今天的雷茲特別反常,工作時很難得的出了許多錯誤,一下子不小心把工具拿反、一下子不小心把委託的待修物品給摔在地上、一下子又裝錯零件。
雖然雷茲什麼都沒說,但看到他雙頰泛紅,神情有點恍惚的模樣,就算萊伊不問也知道發生什麼事。

賽西爾:雷茲,今天工坊還是交給我跟萊伊吧!

雷茲(回過神後對賽西爾露出疑惑的表情):抱歉,賽西爾,你剛剛說什麼?

賽西爾(嘆氣):你這樣老是發呆只會耽誤到今天的工作進度。你還是去屋子裡休息吧。

雷茲(愣了一會兒後露出苦笑):這樣啊,說的也是。抱歉,今天就交給你們了。

望著雷茲有些落寞的背影,萊伊有些為難的看著賽西爾。

萊伊:賽西爾,你剛剛根本沒必要這麼說吧?

賽西爾:我說的是事實,而且談戀愛只會讓人容易分心。

萊伊(有些驚訝的睜大雙眼):賽西爾,你、你怎麼會知道雷茲剛剛在想尤萊亞的事?

賽西爾:萊伊,雖然我不像你那麼了解雷茲,可是外行人只要一看雷茲的反應就知道了吧!

萊伊(抓頭):也是,因為雷茲的反應太明顯了,一下子臉紅又一下子發呆,還有一下子在工作中出了這麼多錯誤。

賽西爾(看著萊伊):你會羨慕他嗎?

萊伊:……羨慕什麼?

賽西爾(微笑):羨慕雷茲有伴侶疼愛。

萊伊(滿臉通紅):賽、賽西爾,你在說什麼啊?我……我只要雷茲幸福就好了!


* * * * *


回到房間後,雷茲躺在床上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但不管再怎麼冷靜,腦海卻不受控制般的浮現昨晚與尤萊亞歡愛時的情景。
明明被疼愛時總是羞的不敢正視尤萊亞,但事後回想起來卻感到非常甜蜜,幸福像從胸口溢出似的。

「尤萊亞,我真的好喜歡你。」

害羞的捂著嘴,用細微的聲音偷偷講出來,彷彿害怕會被任何人聽到。

因為愛,而使心臟狂熱的悸動,希望在下次兩人獨處時,雷茲能打從心底、更加坦率的告訴尤萊亞自己也非常愛他。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