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洛口中的王子大人是一名棕色短髮的美男子,不論是華麗的軍服還是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很符合他的王子身分。

但比起眼前這位王子,更吸引雪拉注意的是站在一旁的亞麻色短髮青年,他看起來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雖然臉蛋掛彩,但相貌還不錯。為這普通青年增添亮點的是圍繞在他身旁打轉的魚,那條像鰻魚的東西身體非常長,胸鰭、背鰭及臀鰭像透明的薄紗般非常漂亮。


雪拉(目瞪口呆的盯著在空中優游的魚):魚……竟然在空中飛!?

會飛的鰻魚(一邊圍繞亞麻色短髮青年打轉一邊碎碎唸):蒼虎,笨蛋、笨蛋!

王子(順著雪拉視線看過去,柔聲說道):那是風刃,孚利克的搭檔,魚如其名,牠可以變成非常鋒利的武器。雖然很漂亮,但可惜是個頭腦簡單的可愛傢伙。

雪拉(看著王子):我聽凱爾洛說我跟瑪瑙成為搭檔就是你們的一份子,但我想這其中有誤會,因為我還有重要的任務在身,所以……

王子(微笑):我知道妳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妳是你們那個世界的工場傭兵。事實上,這裡有很多外來者都跟妳一樣。

雪拉:打從我來到帝都第一天,你就已經派人跟蹤我?

王子(點點頭):凱爾洛一直在暗中觀察妳的行動。我知道妳原本要跟妳的伙伴一起保護綠寶石帝姬,但妳從總部被趕出來,所以我就命令凱爾洛帶妳去傑克的地下競技場,順便讓瑪瑙測試妳的實力。

王子:雖說是測試,但在競技場都是動真格的比武,瑪瑙更不可能會放水,所以我希望妳明白她是真的認同妳。

雪拉(思考了一會兒後詢問):你們跟綠寶石帝姬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敵人,那我是不會加入你們的。

王子(慢條斯理):我們是善意的掠奪者……比起那些口是心非的偽善者,我是唯一能保護她的人。

雪拉(盯著王子,試圖從他臉上的細微變化觀察出蛛絲馬跡):我怎麼知道我該不該相信你?

王子(從容不迫的笑容):時間會證明一切,我會給妳時間好好考慮。在此之前,先跟妳介紹我的伙伴們吧!

王子:妳已經認識凱爾洛跟九夜了,他們是我最優秀的情報員。

王子(手掌伸向亞麻色短髮青年與鰻魚):這是孚利克跟風刃,他們前幾天對小歌劇院展開突襲行動,可惜失敗了。

孚利克(表情不悅的雙手環胸):如果那天不是佛洛卡跑來攪局,我早就把綠寶石帝姬搶回來了!

風刃(繼續繞著弗利克打轉):蒼虎--笨蛋、笨蛋!

孚利克(慍怒):還有焰那傢伙!他竟然跟他的新搭檔把祭打成重傷!

瑪瑙:(聽到焰的名字,深邃的黑眸閃動一抹波光)

王子(拍拍孚利克的肩膀安撫他,轉身面對雪拉):焰的新伙伴也是跟妳來自同一個世界的人,他的名字是亞修斯,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這個人?

雪拉(震驚的OS):亞修斯?他竟然也在這裡!?

雪拉:呃,我不知道……你們那位受重傷的伙伴現在怎麼樣了?

王子:祭的自我修復能力很強,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