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伊在上午走進工坊,向雷茲道了聲早安後卻發現對方的模樣似乎有些不大對勁。

萊伊(露出有點擔心的表情):雷茲,你怎麼了?你臉好紅哦,沒事吧?

雷茲(紅著臉,有些慌慌張張的點點頭):沒……我沒事。

萊伊(嘆氣):沒事才怪,你到底怎麼了?

雷茲(猶豫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我……我作了一個夢。

萊伊:夢?

萊伊(調侃的微笑):該不會是夢到尤萊亞了吧?

雷茲(搖搖頭):不是尤萊亞。

萊伊:那是?

雷茲(滿臉通紅,摀著嘴):……是艾斯汀。

萊伊(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艾斯汀?你夢到艾斯汀在幹嘛?

雷茲(羞赧的遮臉):就是……反正這不重要,拜託你別再問了。

萊伊(皺眉並有些不解):如果這不重要,那你怎麼會有這種反應?你到底夢到艾斯汀在做什麼?

雷茲(臉紅的支支吾吾):反、反正……就、就是……艾斯汀把我撲倒了。

萊伊(吃驚的瞪大雙眼):雷茲!你怎麼可以精神上的出軌!?你明明已經有尤萊亞了!

雷茲(錯愕):我才沒有出軌!我、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作這樣的夢!

萊伊(哈哈大笑幾聲並拍拍雷茲的肩膀):我是開玩笑的啦!只是……

萊伊(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鮮少作春夢的你會作這樣的夢真的很稀奇。

雷茲(臉紅的別過頭,小聲的自言自語):嗯……如果是夢到尤萊亞就好了。

萊伊:那你會跟尤萊亞說嗎?

雷茲(錯愕,紅著臉抓抓頭):呃,沒這必要吧!更何況上次尤萊亞就已經……(想到上次尤萊亞吃醋時的舉動,雷茲的臉又更紅了)

萊伊(好奇):尤萊亞怎麼了?

雷茲:沒、沒什麼!總之,這件事不可以告訴尤萊亞喔!

萊伊(微笑):你放心,我不會說的。


(完)


---------------------------

【同場加映小劇場】


雷茲(有些臉紅):萊伊,那個……你有作過類似的夢嗎?

萊伊(困擾的搔搔臉):有啊,以前還沒跟尤希安交往時,我老夢到被他追著跑或被他硬上。

雷茲(狂汗):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壓力這麼大……

雷茲:現在你們已經在交往了,你應該沒有這種困擾了吧?

萊伊(有些臉紅,吞吞吐吐):其實還是有耶……

萊伊(摀住臉的OS):前幾天我還夢到尤希安逼我玩制服PLAY,這種夢打死我也不會說出來的!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