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相遇】

輕輕鬆鬆的擺平對伊萊依糾纏不休的兩名中年男子後,沃利卡拍拍手上的灰塵,一副居高臨下的姿態盯著伊萊依。

伊萊依:幹、幹嘛?別以為你救我一命就可以這樣盯著我看!

沃利卡(思忖一會兒後才慢慢露出招牌似的輕浮笑容):嗯……雖然擁有異色瞳孔的魔劍很罕見,但像你這麼弱又這麼笨的魔劍更是國寶級的稀有生物呢!

伊萊依(怒):你說誰很弱又很笨啊!?

沃利卡(笑):當.然.是.你.啦!笨.蛋.魔.劍!

伊萊依(掄起拳頭):可惡!我要跟你一較高下!

沃利卡(攤手):盡管放馬過來吧!

不到十分鐘,伊萊依被沃利卡打趴在地上。

伊萊依(拼命捶地板):可惡!為什麼我又輸了?不公平啦!

伊萊依(忽然從地上跳起來,指著沃利卡的鼻子):好吧,就決定是你了!從今以後你負責陪我練拳腳讓我變強!

沃利卡(歪頭,微笑):嗯?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陪你玩玩好像也挺有趣的。

伊萊依:先、先說好!如、如果我輸了,不準叫我陪你上床喔!

沃利卡(聳肩):無所謂,就算你把自己送我要我上你我也不要。

伊萊依(OS):奇怪,難道說我已經沒有魅力了嗎?

---------------------

【傑拉德?】

熟識之後。

沃利卡:傑拉德?

伊萊依(燦笑):傑拉德是我的伴侶,他很帥又很強~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傑拉德了!

沃利卡:既然他那麼強,那你給他保護不就好了?

伊萊依(嘟嘴):才不要!我好歹也是魔劍耶!身為魔劍,怎麼可以只依附人類的保護呢!

沃利卡(輕浮的微笑):但你現在被傑拉德給包吃包住,不是依附不然是什麼?以人類的角度來看,你可是小白臉喔!

伊萊依(嘟嘴):人家才不是小白臉!

沃利卡(笑):不想當小白臉那就好好回饋一下傑拉德吧!不要每次他回家都只纏著他說想跟他做愛。

伊萊依:可人家就想做嘛~

沃利卡(邪笑):嗯哼~魔劍可是出了名的淫蕩,那個傑拉德能把你給馴服的這麼聽話……想必他的床上功夫十分了得!

伊萊依(燦笑):那是當然的啦!我最喜歡傑拉德的大OOO進來的時候了,他每次都O的我好舒服喔!

沃利卡(邪笑):是嗎?那我還真想領教一下呢!

伊萊依:不行!傑拉德是我的!我不會把他讓給任何人!

沃利卡(笑著捏捏伊萊依的臉頰):小笨蛋你幹嘛那麼緊張?我又不是說要跟你的傑拉德上床。

伊萊依(被捏):你……你這傢伙太危險啦!我不準你接近傑拉德!!!

---------------------

【名字】

伊萊依:沃利卡……夏利卡……欸,你跟我一個朋友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耶!

沃利卡(挑眉):是嗎?那那位夏利卡是怎樣的人?跟你常常掛在嘴邊講的朋友雷茲一樣,也是一名工匠嗎?

伊萊依:不是啦,夏利卡是武裝平民組織的人,不過我忘了那個組織叫什麼名字了。

沃利卡(笑):是「銀狼」吧?那個組織的首領擬獸之王卡加利亞,她有一個孿生弟弟,名字就叫夏利卡。

伊萊依(睜大雙眼):所以你知道囉?你也認識夏利卡?

沃利卡(捏捏伊萊依的臉頰):只是聽說而已,連面都沒見過呢!聽說銀狼那對姊弟都是出了名的美人胚子。

伊萊依(皺眉):笨蛋沃利卡!你不要捏我的臉啦!不過你們兩個名字只差一個字,你們該不會有什麼關係吧?

沃利卡(鬆手,微笑):不,我們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

【執著】

伊萊依:沃利卡,你幹嘛對那個墜天使那麼執著?而且你們長得好像喔!雖然你們的頭髮顏色跟眼睛不一樣。

沃利卡(緩緩收起笑容):我也不知道……也許,是被他的美貌給吸引了吧。

伊萊依(賊笑):嘿嘿,沃利卡,沒想到你是這麼自戀的傢伙啊!你們兩個人的臉可是長得一模一樣呢!

沃利卡(笑):嗯?或許就是因為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才想玷汙那個墜天使吧。

伊萊依(感受到沃利卡的笑容變得很詭異,不禁瑟縮了一下):難道說……你想跟他做愛?

沃利卡(笑):不只想跟他做愛,還想把他那污濁的翅膀給撕成碎片……我要用我的堅挺一次又一次狠狠貫穿他,讓他在我身下不停喘息。我要他那雙冰冷的眼眸只能倒映我的身影。

伊萊依(OS):看來以後千萬不能惹沃利卡生氣……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