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情人節在尤萊亞家度過後,隔天回到工坊的雷茲卻顯得意興闌珊,望著擺放在工作桌上的工具與待修理的委託物品,雷茲嘆了口氣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他側身躺在床上,抱著枕頭偷偷回憶昨晚跟尤萊亞纏綿歡愛的情景。

雷茲(雙頰泛紅的呢喃):尤萊亞……我真的好喜歡你。


正當雷茲沉浸在甜蜜的回憶時,門外卻傳來萊伊的敲門聲。

萊伊(敲了幾下門):雷茲,我可以進去嗎?

雷茲:門沒鎖,進來吧。

萊伊(走進房間便坐在雷茲的床沿上,凝視雷茲好一會兒):我剛剛去工坊發現你不在……你……應該不是身體不舒服吧?

雷茲(將臉埋進枕頭裡):我只是今天提不起勁……

萊伊(露出擔心的表情):該不會尤萊亞昨晚要了你很多次吧?

雷茲(一想起昨晚的激情便忍不住滿臉通紅,緊緊抓著枕頭不放):他沒有勉強我,是我自己答應的……

萊伊(輕輕撥開雷茲蓋住前額的瀏海):那你的身體還好嗎?

雷茲(點點頭,困惑的啃咬手指,露出有些慵懶卻帶了幾分性感的表情):其實我……還想繼續跟尤萊亞做愛。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節慶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