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坊外響起悶雷,奈威爾從工作桌上抬起頭,看向窗外那片烏雲密布的天空。

正當奈威爾為氣候煩悶時,清脆的敲擊聲立刻吸引他的注意,他看到黎恩正在小心翼翼的使用「珠楔」與「珠鎚」。看著年輕學徒專注的神情,奈威爾的嘴角不禁揚起一抹微笑。


奈威爾:雖然珠楔很脆弱,但你可以再施加一點力道,它不會被你敲斷的。

黎恩(抓緊手中的維修物品,稍微使力的用珠鎚敲擊):這樣的力道可以嗎?

奈威爾(微笑):你抓到要領了,而且你學的很快。

奈威爾:你有跟你父母提過拼裝大賽的事嗎?

黎恩(搖頭,仔細端詳手中的物品):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奈威爾:你父親是個明理的人,我相信他會理解。

黎恩:但是貝倫……

奈威爾(關切的表情):你是在擔心你哥哥的感受嗎?那萊希斯呢?他是贊成還是反對?

黎恩(抿唇):我不知道,我甚至沒告訴他們我跑來這裡當你的學徒……

奈威爾(嘆氣,雙手環胸):黎恩,你應該告訴他們實情,否則貝倫會非常不高興。

黎恩(冷淡的語氣):不管我做什麼貝倫都不會高興。

奈威爾(無奈的表情):乾脆我去跟他們說吧,這樣貝倫要是生氣就不會遷怒你了。

黎恩(沉默一會兒後放下手中的珠鎚):算了。我回去會跟他們說清楚,不管他們贊成或反對,我都會跟你去參加拼裝大賽。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