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伊萊依突然興沖沖的跑去工場找瑟雷恩單挑。

伊萊依(興奮的摩拳擦掌):來吧!瑟雷恩,我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今天我一定要打敗你!

瑟雷恩(托著下顎盯著伊萊依,微笑著搖搖頭):看來你又吃飽太閒了……真拿你沒辦法,我就陪你打發一下時間吧。


過了一個小時後,伊萊依又被打趴在地上,瑟雷恩則是毫髮無傷,居高臨下的看著伊萊依。


伊萊依(生氣的大聲抗議):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被你這種傢伙打敗啦!我可是、我可是……

瑟雷恩(微笑):我知道你是帝王魔劍菲爾塞路德。

伊萊依(驚訝的瞪大雙眼,從地上爬起來):瑟雷恩,你……你早就知道了!?

瑟雷恩:是啊,打從你喪失記憶後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知道了。

伊萊依(雙手環胸,氣呼呼的質問):那你當時幹嘛不告訴我我的真實身分?

伊萊依(奸笑,掄起拳頭):要是我老早知道我是這麼厲害的人物,我一定馬上把那些欺負我的傢伙給揍的滿地找牙!

瑟雷恩(挑眉,露出壞心的笑容):既然有好戲可看,那我何必揭穿?看到過去那個叱吒風雲的菲爾塞路德變成一個任人欺負的笨魔劍也挺有趣的。

伊萊依(咬牙切齒的揪住瑟雷恩的衣領):你說什麼?你這傢伙真的很壞耶!

瑟雷恩(微笑著鬆開伊萊依揪著自己的手):別忘了你可是王吶!憑你的實力,只要你認真跟我打就一定會贏。

伊萊依(得意洋洋的笑容):那是當然的啦!我可是帝王魔劍菲爾塞路德!

伊萊依(嘻皮笑臉的望著瑟雷恩):以前的我一定超帥超厲害!瑟雷恩你老實說,以前你有沒有迷上我?

瑟雷恩(莞爾):就算你以前超帥超厲害也還是笨蛋。

瑟雷恩(收起笑容,用細微的聲音說話):不過……讓我崇敬的是那個擁有絕對破壞力並陷入瘋狂扭曲的你。

伊萊依(不耐煩的皺眉):啥?你說什麼我聽不到啦!

瑟雷恩(轉身揮揮手):我已經陪你打發完時間了,接下來我要去找瑞雪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