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齒輪喀啦喀啦的運作著,粗重的鏈條自黑暗中降下一座巨大的堅固鳥籠。穿著黑西裝、留著一口八字鬍的中年男子拄著拐杖,望著眼前的巨大鳥籠,他那森冷的目光流露出殘忍的笑意。


卡洛恩:比爾古德大人,這就是您說的「牢籠」嗎?

比爾古德(看著鳥籠露出滿意的微笑):沒錯,這就是帝都最堅固的鳥籠,就算是傳奇機械獸也無法破壞它。

比爾古德:覬覦綠寶石帝姬的人多如牛毛,只有這座鳥籠才能給她最堅固的保護。

卡洛恩(皺眉):您是打算將她囚禁起來嗎?

比爾古德(神色慍怒的敲一下拐杖):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她!

比爾古德(厭煩的揮揮手,示意卡洛恩退下):你只要想辦法把她帶來給我,其他事用不著插手!懂了嗎?

卡洛恩:…… 遵命。


離開黑暗的牢房,卡洛恩走在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廊道上,望著窗外瀰漫廢氣的陰鬱天空,他不禁想念原來世界的溫暖陽光。擁有一身靛藍皮膚、身上毛髮直豎的雷獸跟在卡洛恩身邊,牠抬頭看著牠的搭檔,無法理解為什麼他每次跟比爾古德見面後老是唉聲嘆氣。


雷獸.雷牙:卡洛恩,比爾老頭跟你說了什麼?你挨他罵了嗎?

卡洛恩(微笑著輕拍雷獸的頭):只是稍微被他訓一頓而已。

雷獸.雷牙(生氣的鼓起臉頰):那我下次看到他一定要偷偷咬他一口或電他幾下!

???:你要是把他電慘了,最後受罰的還是卡洛恩喔!

卡洛恩(看到出現在廊道另一頭的海默爾,不禁感到又驚又喜):海默爾!你怎麼會在這裡!?

海默爾(走到卡洛恩面前,一把摟住他的腰):當然是來找你啊!幾天不見我好想你!

海默爾(親吻卡洛恩的臉頰):你有想我嗎?

雷獸.雷牙(不開心的甩動尾巴):你們一定要在我面前放閃光嗎?

海默爾(輕浮的笑容):你不會也去找一個放閃光?

卡洛恩(為了顧及雷獸,輕輕推開海默爾與他保持一點距離):這裡是行政區,會有很多重要官員路過,要是被他們看到就不好了。

雷獸.雷牙(甩動尾巴):就是說啊!你不要害卡洛恩又被比爾老頭找藉口責罵!

海默爾(調皮的對雷獸扮了個鬼臉,抱住卡洛恩):別管這隻小怪獸,我們去約會吧!

卡洛恩:約會?可我還有事……

海默爾(不給卡洛恩機會找藉口,以吻封住他的唇,放開他後露出邪惡的笑容):那些事先放著,等我們約會回來再說。

海默爾(拉著卡洛恩往反方向走,臨走前不忘回頭嗆聲):小怪獸,你這顆強力電燈泡太礙眼了,要乖乖待在原地別跟來喔!

卡洛恩:海默爾!

海默爾(笑嘻嘻的摟著卡洛恩的腰):好啦,我們走吧。

雷獸.雷牙(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待在原地,落寞的目送卡洛恩跟海默爾離去的背影):哼,我才不會羨慕呢!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