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總部後,伊格萊亞將雪拉引薦給一名少女。那名少女擁有一頭烏黑秀髮及精雕細琢的五官,當雪拉的視線不經意的飄向少女的機械右腿,少女那翠碧的雙眸卻冷酷的盯著她。


伊格萊亞:這位就是帝都的「綠寶石帝姬」,是我現在正在保護的對象。

雪拉(接收到少女的銳利視線而感到不自在):呃,妳、妳好?

綠寶石帝姬:伊格萊亞,她有機械獸了嗎?

伊格萊亞:不,雪拉才剛來帝都……

綠寶石帝姬(臉色一沉,怒斥):來人啊!立刻把她趕出去!

雪拉(驚慌失措的看著聚集過來的人們):等、等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綠寶石帝姬(冷酷的表情):沒有機械獸的人就跟廢物沒什麼兩樣!這裡不需要妳,滾吧!

伊格萊亞(制止服從綠寶石帝姬的人們):請等一下!雪拉是授命支援我才來的,所以必須由我送她離開這裡。


平安無事的離開總部後,伊格萊亞把雪拉帶到商店街,臨別前,她將晶片卡交給雪拉。


伊格萊亞:綠寶石帝姬的命令是絕對的,任何人都無法違抗她,就連我也不例外。在等待虛空的縫隙打開前,妳可以先用這張卡在這裡生活吧。

雪拉(搖搖頭):香緹爾命令我來支援妳,我不能沒達成任務就兩手空空的回去。

伊格萊亞(思考了一會兒後按下腕帶上的按鈕,投射出來的影像是一張複雜的地圖):這是機械之城的地圖;第一區是行政區、第四區是發電區,第五區是礦坑。

伊格萊亞(解下腕帶並交給雪拉):要是妳需要幫忙,就去找一個叫傑克的男人。

雪拉(將腕帶繫在手腕上):我要去哪裡找他?他能給我一隻機械獸嗎?

伊格萊亞(環顧一眼商店街):也許妳能在這附近打聽一下。

雪拉:還有一件事,就是那個綠寶石帝姬……

伊格萊亞(輕描淡寫的口吻):碧莉雅是帝都非常重要的人物,她在這裡受到嚴密的保護。也許妳已經注意到她不是人類,她是人形兵器,因為太多人覬覦她的力量,所以她的自我保衛心很重。

雪拉(吃驚):人形兵器?難怪她的腳是機器做的!?

伊格萊亞:差不多就這樣,我得回總部了,妳自己好好保重吧。

雪拉(雙手環胸,盯著伊格萊亞離去的背影,OS):難怪香緹爾說只要我跟伊格萊亞見面就會知道我「真正的任務」是什麼。綠寶石帝姬的心臟就是綠寶石核心吧?那一定是香緹爾想要製造人形兵器的重要原料。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