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依又跟往常一樣,閒閒沒事跑去拓荒者家族的工坊找雷茲跟萊伊聊天。但他今天心情欠佳,走進工坊連招呼都懶得打,只是一屁股坐在角落的凳子上,一邊不開心的嘟著小嘴一邊喃喃自語。

萊伊(將板手放進工具箱裡,有些擔心的看著伊萊依):伊萊依你怎麼啦?誰惹你生氣了?

伊萊依(生氣的雙手環胸):都是雷德那傢伙啦!我原本想說我們倆好久沒聚聚了,所以想找他去酒吧喝酒,結果那傢伙卻說他很忙,因為他要跟雪拉去出任務!

萊伊(嘆了一口氣):雪拉有任務在身也沒辦法,你也知道亞修斯現在跟雪拉在一起,你就體諒他一下吧!

伊萊依(生氣的跺腳):我當然知道他們倆現在黏TT!可我好心說我要去幫忙卻被他們拒絕,真是好心沒好報!

雷茲:那是因為他們不希望被打擾吧。

伊萊依(嘟嘴):他們是出任務又不是約會!

伊萊依(自豪的抬頭挺胸):而且多我這麼一個強大的帝王魔劍幫忙,保證再難的任務都能馬上解決!

雷茲&萊伊(OS):其實他們是不希望有你這顆超大電燈泡跟著吧!

雷茲:既然你這麼無聊,那乾脆自己出去玩吧?

伊萊依(悶悶不樂,開始碎碎唸):一個人玩好無聊……以前還能去工場找人打架,可現在不行。傑拉德也出任務了、夏利卡忙著跟他老姊處理銀狼裡的事務、瑟雷恩又老跟那個白頭髮的男人在一起。現在連雷德也棄我而去……

萊伊(好奇):為什麼你現在不能去工場找人打架?

雷茲:因為伊萊依現在已經擁有帝王魔劍菲爾塞路德的力量,他一個人去工場太危險了。

伊萊依(點點頭):雷德叫我就算閒閒沒事也別去工場,因為尤利卡在那裡。

萊伊(擔心的望著伊萊依):說的也是,因為我們還不知道尤利卡在策劃什麼,所以還是先別輕舉妄動比較好。伊萊依你可得小心點啊!

伊萊依(甩甩手):安啦!我可是帝王魔劍菲爾塞路德呢!

雷茲(突然停下手中的工作,轉頭望著伊萊依):說到菲爾塞路德……伊萊依,你以前到底是過怎樣的生活?

伊萊依(歪頭想了一下便露出自滿的笑容):以前我和雷德常跟其他魔劍打架或做愛!

萊伊(噴茶):伊萊依,你千萬別告訴我你們都是打一整天架或滾一整天的床喔!

伊萊依(歪頭):是打一整天的架或一整天都在做愛沒錯啊!

雷茲(淡定):……看來這跟你現在的生活毫無差別。

伊萊依(從凳子滑落,躺在地上滾來滾去):傑拉德為什麼出任務這麼久都還沒回來啦?人家現在超想跟傑拉德做愛!

萊伊(汗顏):伊萊依,地板很髒的快起來……

雷茲(面無表情):萊伊你就別理他了,讓伊萊依當免費的人肉抹布也不錯。


或許是聽到伊萊依的呼喚,傑拉德恰巧在這時走進工坊,當他瞧見躺在地上的伊萊依不禁皺起眉頭,伸手一抓就將伊萊依從冷冰冰的地上給提起來。

伊萊依(感動的痛哭流涕):傑拉德你終於回來啦!人家好想你喔!

傑拉德:這次的任務有點棘手,雖然比預估時間還晚一點完成,但剛剛已經向翠伊大人回報完畢。

傑拉德(拎著伊萊依離開工坊,離去前回頭向雷茲與萊伊道別):這傢伙又給你們添不少麻煩了吧?我這就帶他回去。

伊萊依(緊緊抱住傑拉德的腰):快帶我回去!人家已經等不及啦!小OO都硬的發痛了!

萊伊(尷尬的揮揮手):呃,你們慢走。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