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燃燒的豔麗火光在引路途中落下暗紅色光塵,火鷹一邊拍動翅膀緩慢飛行一邊回頭留意亞修斯是否緊跟在後。在火鷹的帶領下,亞修斯終於找到待在總部溫室的綠寶石帝姬,在那片綠意盎然中,她正藉由人工光源在悉心照料花草。


亞修斯:碧莉雅,妳已經好幾天沒回到休眠艙休息了。

碧莉雅(自顧自的替花澆水):這不關你的事。

亞修斯:妳在生我的氣?因為我殺了你們過去的伙伴?

碧莉雅(抬眼瞪著亞修斯):祭不會死的,他是十二刃裡自我修復能力最強的機械獸。

亞修斯(眼神閃過一抹詫異):那個男人是機械獸?

碧莉雅(輕輕嘆了口氣,撫摸被蟲蛀的破爛綠葉):祭的原型很美,牠是一隻身上有紅色刻印的白色公鹿。牠的角就像樹枝,很大很壯觀。

亞修斯(溫柔撫摸站在自己肩上的火鷹):這麼說來,焰也能變成人類?

火鷹.焰(磨蹭亞修斯溫暖的手掌):可以啊。

佛洛卡(跟蒼虎一起走進溫室,看到碧莉雅與亞修斯便露出開心的笑容):原來你們在這裡啊!

蒼虎(湊到一株結著紅色果實的盆栽前嗅聞):這個聞起來好香喔!帝姬大人,這果實可以吃嗎?

佛洛卡(蹲到蒼虎身旁,仔細研究那株盆栽):笨蛋,這個有毒啦!

亞修斯(看到被蒼虎逗樂而展開笑顏的綠寶石帝姬,不禁莞爾):你們在這慢慢聊吧,我先去找貝雷特。


離開溫室後,亞修斯在走道轉角遇到貝雷特。


貝雷特(繼續往前走,示意亞修斯跟上自己的腳步):你來的正好,我有事要找你。

亞修斯(轉身與貝雷特並肩同行):怎麼了?

貝雷特:一個鐘頭後我們要去斜角屋後方殲滅夏爾軍團,蓋布特大人麾下的的騎兵隊已經驅散那附近的居民,屆時他們也會助我們一臂之力。

亞修斯:那綠寶石帝姬怎麼辦?

貝雷特:伊格萊亞會留下來保護她。

亞修斯:你不打算增添人手留下來?

貝雷特(突然停下腳步,看著亞修斯肩上的火鷹):焰,瑪瑙有搭檔了。

貝雷特(用銳利的眼神盯著亞修斯):是跟你來自同一個世界的女人,她叫庫倫.雪拉。你認識她嗎?


(待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