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伊萊依非常不開心,因為好不容易等到出任務而幾日不見的傑拉德回來,沒想到卻因為一通電話攪局,害得傑拉德又得匆匆忙忙趕出門。

伊萊依(死命抱著傑拉德的大腿不放):吼唷~傑拉德你不要走啦!這麼多天沒見了,人家很想你耶!

傑拉德(皺眉,揉揉伊萊依的頭髮):我只是去打聽一下情報,很快就回來。

伊萊依(嘟嘴抗議):不管啦!我要跟你一起去!

傑拉德(思忖了一會兒後無奈的嘆了口氣):那你要乖乖聽話別惹事生非。

伊萊依(開心的從地上跳起來,挽著傑拉德的手臂):安啦!我們快去快回!


在一間由幻覺裝潢的地下酒吧裡,夏亞正悶悶不樂的跟搭檔史考特坐在吧台上喝酒。


夏亞(將喝光的空酒杯推向酒保):再給我一杯!

史考特(嘆氣):唉,夏亞,妳只不過是被尤萊亞.安斯利給甩了,有必要這麼沮喪嗎?

夏亞(狠狠瞪了史考特一眼又繼續喝悶酒):你懂什麼?史考特,當你想要的女人被別的男人或女人搶走,難道你就不會沮喪嗎?

夏亞(冷冷的哼了一聲):什麼嘛!沒想到尤萊亞竟然喜歡男人,而且他的對象還是那個拓荒者家族的繼承者雷茲!

夏亞(將烈酒一飲而盡):算了,喜歡男人總比被討人厭的女人給霸占得好!

史考特(小心翼翼的,用著試探的口吻):妳是說蕾諾夏爾小姐?


就在這時,傑拉德帶著伊萊依走進地下酒吧,對於第一次見識到幻覺裝潢的伊萊依不禁興奮的東張西望,傑拉德則緩緩走向吧台另一邊向店主打探消息。


夏亞(瞥見傑拉德後雙眼一亮,趕緊用手指戳戳史考特,示意對方看向吧台另一邊):我有新目標了。

史考特(看了伊萊依一眼便皺起眉頭):不會吧!?那個魔劍不像妳的菜耶!

夏亞(翻翻白眼):誰會喜歡那隻看起來弱爆的魔劍啊?我是說他旁邊那個身材精壯的帥哥!

史考特(看了傑拉德一眼後點點頭):他確實是妳的菜。

夏亞(舔舔唇,從吧台座位起身):所以囉?祝我好運吧,史考特。


正當夏亞走向傑拉德要開口搭訕時,一旁的伊萊依突然一個箭步擋在傑拉德跟夏亞之間。


伊萊依(臉色陰沉):女人,妳想幹嘛?

夏亞(臉上的笑容瞬間僵掉,不悅的皺起眉頭):我有事要找這個人,跟你無關。

伊萊依(緊張兮兮的挽住傑拉德的手臂):妳幹嘛一副想殺人的模樣?我可不會讓妳幹掉傑拉德!

夏亞(皺眉,轉頭望向史考特,對方只是聳聳肩):啥?我哪有?

夏亞(想了一會兒後露出輕浮的微笑,雙眸閃爍危險的波光):我的確是想幹你的傑拉德,不過是在床上。

伊萊依(火冒三丈的握緊拳頭):妳說什麼!?妳有膽再說一次!

傑拉德(抓住伊萊依肩頭免得對方暴走):冷靜點,伊萊依,我們回去吧。

夏亞(微笑,雙手環胸):要說一百次都沒問題!我想釣你家的男人上床,識相點就給我乖乖滾一邊去吧!


語音未落,伊萊依便跟夏亞大打出手,瞧見兩人凌厲的拳腳相向,一些圍觀的好事者便開始跟著起鬨。

直到傑拉德出手將兩人凍結成冰塊才阻止酒吧被拆毀的命運,後來傑拉德拎著變成冰塊的伊萊依回家,史考特則可憐兮兮的負責酒吧裡全部的賠償。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聯姻創作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