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走進房間叫醒還在睡覺的拉菲爾):拉菲爾,起床了。

拉菲爾:(翻了一個身繼續睡)

雪拉(皺眉):快起來啦!太陽已經曬屁股了。

拉菲爾(翻身面向雪拉,睡意濃濃的咕噥):親一個。

雪拉:(嘆了一口氣,親吻拉菲爾的額頭)

拉菲爾:(突然揪住雪拉的衣領,親吻雪拉的嘴唇)

雪拉(有點臉紅):好了啦,快起來吃早餐了。

雪拉走到廚房準備做早餐,她看到拉菲爾一副還沒睡醒似的走進客廳。

雪拉(把煎鍋放在已經開火的瓦斯爐上):早餐吃培根、蛋跟火腿好嗎?

拉菲爾:(雙手環膝坐在沙發上,點點頭)

雪拉(把早餐放到客廳的桌子上,在拉菲爾的身旁坐下來):喏,已經煮好了,吃吧。

雪拉(突然想起過去的OS):以前跟席爾德在一起時,早上醒來都會有傭人準備的豐盛早餐,但其實像這樣自己煮也沒什麼不好。

拉菲爾:(盯著早餐無動於衷)

雪拉:怎麼了?難道妳不餓嗎?

拉菲爾:火腿……不是墨魚口味。還有為什麼還要放豌豆?

雪拉(青筋浮現):有得吃就不錯啦!不准挑食!

拉菲爾(默默拿起叉子戳弄餐盤裡的豌豆):吃完要不要來下一盤棋?

雪拉(喝著熱呼呼的咖啡):我還有事要回組織一趟,妳可以去找蒂妮朵或諾亞,我想她們那麼會算計人,大概也很會下棋吧!

雪拉:對了,如果妳要玩牌,千萬別找蔓菲迪斯,因為她很會耍老千。

拉菲爾(點點頭):我知道了。

雪拉(起身,雙手環胸皺眉):那我要出門囉?這幾天妳也回家一趟吧,我可不想被妳那黑道老爸以為是我綁架妳不讓妳回家。

拉菲爾(調整一下舒服的坐姿,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放心,我爸不會對妳怎樣。除非妳有欠他什麼,否則他會連本帶利討回來。

雪拉(甩手):但妳可是他的掌上明珠。好啦,我要出門了,晚點見。

拉菲爾(點點頭):晚點見。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