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苦苦哀求):拉菲爾,我知道妳很生氣,可是……

拉菲爾(毫不留情的打斷雪拉的哀求):夠了!我憑什麼要讓席爾德住進我家!?

席爾德(微笑):因為先前我不在的時候,我的家產被令兄以不法手段給據為己有了。

拉菲爾(憤怒的瞪著席爾德):那是妳家的事!無家可歸就去睡路邊吧!

雪拉(無奈的夾在兩人中間):拉菲爾,拜託妳行行好!妳看家裡還有這麼多空房,妳可以安排離妳房間遠一點的位置給歐菲莉亞啊。

拉菲爾:(聞言後想了一會兒,緊接著又瞪視席爾德)

席爾德(似乎看穿拉菲爾的心思):這是妳家,要怎麼安排悉聽尊便。

拉菲爾:那妳今晚就睡走廊吧!

雪拉:拉菲爾!

拉菲爾(面無表情的聳聳肩):是她自己說隨便我安排的。

雪拉(嘆了一口氣):走廊盡頭的那間空房可以嗎?

拉菲爾(稍微想了一會兒):妳是說那間照不到太陽、陰冷、潮濕又有霉味的房間嗎?

雪拉(沒好氣的瞪了拉菲爾一眼,隨後向席爾德解釋):那間房間平時還是有在打掃的,只是不容易照到太陽。

席爾德(溫柔的笑容):沒關係。

席爾德(向拉菲爾伸出手,瞧見拉菲爾別過頭不領情,只是微笑著把手收回來):從今以後我們就同住一個屋簷下了,請多指教,拉菲爾。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