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雪拉鮮少與苡諾西亞獨處的時光,瞧見苡諾希亞正在專注閱讀放在雙膝上的書,雪拉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苡諾西亞(闔上書本,微笑著看著雪拉):怎麼了?今天的妳好像特別煩躁,是有什麼事讓妳煩心嗎?

雪拉(長長嘆了一口氣):我很擔心拉菲爾。

苡諾西亞:拉菲爾怎麼了?

雪拉(眉頭深鎖):苡諾,妳知道嗎?拉菲爾她以前曾跟黎茵締結契約。

苡諾西亞(思考了一會兒後露出笑容):妳是說妖刀.黎茵?真沒想到拉菲爾能馴服那麼高傲的妖刀!

雪拉(咬咬唇):黎茵實在太危險了!她會背叛擁有她的主人,她跟孤月一樣不是人類應該擁有的武器!

苡諾西亞(起身坐到雪拉身旁,一手扶住雪拉的肩膀,另一手則握住她的手):但拉菲爾在遇到妳後就沒跟黎茵往來了不是嗎?

雪拉(露出憂慮的表情):因為黎茵離開拉菲爾……她沒有背叛她,她只是不告而別。

苡諾西亞(溫柔的微笑):那妳在擔心什麼?妳害怕黎茵回來,要求拉菲爾履行跟她的契約?

雪拉(低垂著頭,神色變得黯淡):兵器種族的佔有慾是非常強烈的,尤其是妖刀跟魔劍……所以……

苡諾西亞(抬起雪拉的下顎,輕輕的吻了她一下):我相信拉菲爾不會背叛我們的,尤其是妳。

苡諾西亞(溫柔撫摸雪拉的黑色長髮):因為她是那麼的愛妳。

雪拉(紅著臉別過頭,小小聲的喃喃自語):才不是,明明妳才是她的最愛……

苡諾西亞(微笑著親吻雪拉的臉頰):但我最喜歡的人是妳喔!我最喜歡雪拉了。

雪拉:(紅著臉依偎在苡諾西亞的懷裡)


(完)


---------------------------

【同場加映的惡搞小劇場】


蒂妮朵:哎呀呀~我看到妳們三人的感情世界又多了一人,看來妳們命中注定會玩多P,真是重口味啊!

雪拉(暴怒的比出中指):蒂妮朵!妳可不可以別再作這種下三濫的鳥預言了?與其預知我們的感情,妳還不如預言工場什麼時候倒閉或席爾德啥時掛點!

蒂妮朵(落井下石的誇張笑容):哦呵呵呵~這可是命運的安排喔!就算妳再怎麼埋怨也沒用!哎呀呀,跟兩名「分離者」還有妖刀、傭兵談戀愛的拉菲爾可真幸福啊!

雪拉(憤怒的揮舞菜刀):蒂妮朵!我就叫妳別再作該死的預言啦!!!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