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其四.舞台


好不容易從某座虛空裡的舞台平安歸來,雪拉難得悠哉的與席爾德在書房裡共進下午茶。

席爾德(聽聞雪拉與亞修斯在虛空裡的經歷,優雅的啜飲一口紅茶):看來妳跟亞修斯相處的還不錯。

雪拉(有些害羞的微笑):亞修斯對我很好……他跟其他魔劍不同,他真的很在乎我的感受。

席爾德(微笑,為自己空了的茶杯注滿香氣四溢的紅茶):但他終究還是魔劍,而且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帝王魔劍。

雪拉(放下茶杯注視著席爾德):妳想說什麼?

席爾德(與雪拉對視,擱在嘴角的笑意變得深沉):魔劍一向貪得無厭,他們渴求強大的力量,就算是帝王魔劍也不例外……

席爾德(仍舊微笑著,雙眸閃過一抹銳利詭譎的波光):我怕妳遲早會被他們的貪婪給啃食殆盡。

雪拉(臉色沉了下來,語氣有些冷漠):當初妳並不反對我跟亞修斯締結契約,妳說他或許能保護我不受苡諾西亞誘惑。

席爾德(微笑,雙手環胸):我當初的確是這麼說的沒錯,但我沒想到你們解除契約後還會在一起。

席爾德(收起笑容):亞修斯應該也察覺到了吧?否則當初他也不會找上妳。

雪拉(咬咬唇):妳是說,他也想要我身上閃爍熔岩光輝的印記?

席爾德(溫柔的微笑):那是非常強大的力量。如果雷德納斯特想要,那也是他的本性。

雪拉:本性……嗎?

席爾德(微笑,握住雪拉的手):但既然你們現在相處的那麼好,我想我也無須操心。

雪拉(有些苦澀的笑容):妳放心吧,我們不會有事的。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