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離開了?」一進門便望見席爾德與擱在她腳邊的行李,雪拉驚訝的睜大雙眼。

  「我已經託人安排好新的住處。」席爾德環顧一眼拉菲爾的豪華客廳便淺笑道,「我總不能一直住在這裡麻煩拉菲爾吧。」

  「那麼地址是……」

  「等我將一切都安頓好會再告訴妳的。」席爾德面露微笑的提著行李走出大門,門口已有一輛白色轎車正在等候。

  雪拉目送著席爾德離去的背景,直到白色轎車駛離拉菲爾的豪宅,雪拉才將大門關上,當她失落的轉過身,她看見拉菲爾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所以,妳已經作出選擇了?」拉菲爾雙手環胸,她面無表情的直視雪拉,從雪拉方才流露而出的眼神,拉菲爾已經知道雪拉的答案是什麼了。「妳選擇席爾德,對吧?」

  「不。」雪拉苦笑著並搖搖頭,她旋即一掃方才的落寞,與拉菲爾對視的黑色瞳孔中閃爍著堅毅的光芒。「我選擇我自己。」

  「過去席爾德回來時,她曾要我在她跟王位之間作出選擇,現在苡諾卻要我在她跟歐菲莉亞之間作出選擇---我已經厭倦別人要我作出任何選擇,所以我選擇我自己,從今以後我只想隨心所欲的為自己而活。」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