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爾、拉菲爾!我知道妳在裡面,快點給我開門!」凶神惡煞的中年男子不停猛捶門扉,原本想從旁路過的傭人們只得顫抖著紛紛迴避。

  緊閉的門扉終於敞開,當男子看見前來應門的女子便蠻橫的一把揪住她的衣領。

  「拉菲爾,妳把葉里娜給藏到哪兒去了?快把她給我交出來!」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面對父親的粗暴舉止,女子只是一貫冷靜的面無表情。她擁有一頭長及腰部的烏黑秀髮,身上只穿著單薄的白襯衫,被扣得亂七八糟的其中一顆鈕扣彈了出去,不只露出潔白無暇的肌膚,酥胸也若隱若現。

  「哼!妳休想騙我!妳不可能藏得了她一輩子的!」中年男子面露猙獰的威嚇道,見到女子不為所動,他氣得甩開她後便長楊而去。

  「被打擾了,我們繼續吧。」拉菲爾回到房間後把門關上,躺臥在床上打赤膊的男人只是懶洋洋的朝她笑了笑。

  「幸好妳爸沒衝進來,要不然他看見我們倆這副德性肯定會被氣死。」

  「我們只不過是在玩遊戲而已。」拉菲爾盤腿坐在地上,神色專注的盯著她剛剛玩到一半的遊戲盤。

  「拜託!我們一個沒穿衣服一個沒穿褲子,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拉菲爾。」男子哭笑不得的搖搖頭。

  「阿奇萊德,你為什麼老愛把事情誇大?」

  「我只是不希望妳爸誤會。」阿奇萊德聳聳肩,他極不情願的從那張舒適的大床爬起身,「好啦!我得去幫妳爸跑腿了,畢竟我是以他情婦的兒子身分來當他手下,而且他說這個活只有我才能做。」

  「妳要乖乖的別到處亂跑。妳爸那群手下可不像我一樣那麼善良,他們可是成天色瞇瞇的盯著妳看呢!」阿奇萊德寵溺的摸摸拉菲爾的頭,像是把她當作親妹妹看待。

  「放心,我哪裡都不會去,等等我就去練琴。」

  阿奇萊德迅速套上上衣,他在離去前還謹慎的左右張望一會兒才放心走出房間。

  失去一起玩樂的伙伴後,拉菲爾覺得自己一人再待在房間裡玩耍也沒啥意思,於是趁著阿奇萊德離開不久也跟著溜出房間。

  但沒想到前腳剛踏出門半步卻被人逮個正著,抓住拉菲爾手腕的是一名留著俐落短髮的女子。

  「拉菲爾,原來妳在這裡!阿奇萊德剛剛還騙我說妳跟他出去了!」

  「怎麼了?艾琪娜,妳找我有事嗎?」拉菲爾輕輕掙脫艾琪娜,她面無表情的望著她,神色幾近冷酷。

  「妳爸爸……我是說老大……老爺他一直急著要找葉里娜,我怕他會遷怒妳。」

  「我沒把她藏起來,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裡。」

  「我知道。」艾琪娜的神色十分焦慮,她憂心忡忡的望著拉菲爾說,「我知道以我的身分不該說這種話……但是……但我真的很慶幸,慶幸妳跟妳母親長得一點都不像。」

  「因為我像我爸。」拉菲爾冷笑著接續艾琪娜的話,「妳是怕如果我長得像我媽,我爸早就染指我了對吧?」

  「我都不知道葉里娜是我媽第幾個替身了。反正我爸只會迷戀跟我媽長很像的女人,哪怕那些女人身上只有一件跟我媽一樣的衣服或首飾。」

  拉菲爾自顧自的說,這時她發現艾琪娜正用一種怪異的眼光打量她,當艾琪娜接收到拉菲爾質問的眼神,她才紅著臉,吞吞吐吐的問。

  「拉菲爾,妳這模樣……妳該不會已經跟阿奇萊德上過床了吧?」

  「我們只是在玩遊戲而已。」原本想輕描淡寫帶過,但拉菲爾發現這麼回答只會更加引人遐想,於是她有點不耐煩的說,「就算阿奇萊德是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繼兄妹,我也不會跟他上床。」

  艾琪娜似乎鬆了一口氣,拉菲爾卻不以為然。

  阿奇萊德跟艾琪娜都是父親情婦的孩子,但跟拉菲爾沒有血緣關係,天曉得她爸睡了多少女人有多少孩子!
但跟自己有無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從來不是拉菲爾關心的話題,因為她爸爸永遠只承認她這個女兒。

  「不跟妳聊了,我要去練琴了。」

  「欸?等等!妳至少穿件褲子或裙子再去吧!」艾琪娜回過神後就看見拉菲爾已經走遠了,她連忙脫下套在身上的外套並追上去。


  * * * * * * * * * *


  葉里娜最終還是被找到了。
  但很幸運的是,黑幫老大的獨生女是第一個發現她藏身處的人。

  「嗚嗚……拉菲爾,求求妳!求求妳幫我說服妳父親,求他放過我吧!」葉里娜跪在地上,她撫摸自己即將臨盆的大肚子,藏身處一旦被發現她就無處可躲了。

  「妳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

  「什麼?」葉里娜慌忙抬起頭,驚愕的雙眸不停湧出害怕的淚水。

  「我問妳,妳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拉菲爾再次問道,語氣令人不寒而慄。

  葉里娜害怕的渾身發抖,緊抿雙唇就是不肯說出她背叛黑幫老大的真相。

  「妳肚子裡的不是我父親的種,我說得沒錯吧?」拉菲爾抽出藏身在後的刀,她將刀鋒抵在葉里娜的肚子上,刀鋒銳利的刺眼。

  「等、等等!請妳聽我解釋!我只是不小心……」

  女人的肉體被刀鋒迸裂的弧光劃開,殘破的屍塊在地上化成一攤攤散發腥臭的血肉模糊,葉里娜的鮮血濺了拉菲爾一身都是,她身上的白襯衫被染成血紅並淌著血珠。

  「當妳決定要這麼做時,妳就該知道下場會是如此。」

  拉菲爾剖開葉里娜的肚子,把那已成形的胎兒拖出來。

  「是男的,運氣真好。」

  胎兒被裝進一只黑色大塑膠袋,原本應該被扔到大型垃圾桶裡去,但拉菲爾念頭一轉,她決定要把這具嬰屍帶回家。


  * * * * * * * * * *


  「哇啊啊啊!」原本擠在屋子裡的一群凶狠男人在看到某樣東西後立刻嚇得退避三舍,沒人敢靠近拉菲爾跟她放在桌上的玻璃箱。

  「爸爸,這是我送您的禮物--情婦通姦的證據。」拉菲爾冷眼望著那群被嚇得屁滾尿流的男人們,他們平常殺的人可夠多了,不管是女人、小孩或老人都不放過。沒想到會被一個放在防腐液的胎兒嚇成這副德性!

  黑幫老大臉色鐵青,他不由自主的握緊雙拳,不知是對情婦的背叛感到憤怒,還是對親生女兒的所作所為感到害怕。

  「要扔掉嗎?」看見父親沉默不語,拉菲爾試探性的一問。

  沉默良久,黑幫老大終於緩緩開口。

  「把這東西隨便扔到一個房間裡去。」黑幫老大轉過頭,對他的手下怒吼,「我要吃飯了,你們這群傢伙還不快給我滾蛋!」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