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傑拉德出任務的關係,伊萊依在百般無聊下便與亞修斯一同去酒吧喝酒,兩人坐在吧台前暢飲一番。

但喝了幾杯酒後,伊萊依原本愉快的表情卻漸漸變得黯淡。


亞修斯(替自己跟伊萊依空了的酒杯倒酒):怎麼了?伊萊依?你怎麼突然變得悶悶不樂?

伊萊依(滿臉擔憂的淺嚐一小口酒):沒有啦,只是傑拉德這次任務去好久……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

亞修斯(嘴角勾起一抹曖昧的微笑):你是在擔心他的安危?還是另有圖謀?

伊萊依(生氣嘟嘴):人家當然是擔心傑拉德的安危啦!

伊萊依(像是賭氣似的喝完酒杯裡的酒):你這次不是也跟雪拉分開好一陣子嗎?難道你不會想她嗎?

亞修斯(輕輕搖晃剩下一點酒水的玻璃杯):我當然想她。

亞修斯(用饒富趣味的表情看著伊萊依):老實說吧,傑拉德不在時你一個人都怎麼解決?會跑出去偷吃嗎?

伊萊依(聽到「偷吃」兩個字便不開心的雙手環胸):人家才不會偷吃!我可是很乖的!

亞修斯(挑眉):真的嗎?看來傑拉德挺有兩把刷子,竟能把你調教的這麼好。

伊萊依(露出得意的表情):那是當然的啦!因為人家最愛傑拉德了!

亞修斯:口說無憑,我還是很好奇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伊萊依(有些難為情的嘟噥):就……玩玩具。

亞修斯(挑眉):玩具?

伊萊依(臉紅):吼唷!就是那種玩具嘛!雷德你不要明知故問啦!

亞修斯(想了幾秒鐘後微笑點頭):原來如此,我懂了。

亞修斯(對伊萊依露出極具魅惑的笑容):想不到那種東西就能輕易滿足你,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伊萊依(感受到對方散發出來的誘惑氣息而嚇了一跳):雷、雷德……你怎麼了?你想幹嘛?

亞修斯(抬起伊萊依的下顎):反正我們各自的伴侶都不在身邊,乾脆我們現在就來大幹一場吧。

伊萊依(雖然被嚇一跳而有些慌張,但還是興奮的臉紅):雷德……你、你說的是真的嗎?

亞修斯(微笑):當然……

亞修斯(收手):是開玩笑的。

伊萊依(生氣):吼唷!你幹嘛開這種無聊的玩笑啦!

亞修斯:但你剛剛很心動不是嗎?

伊萊依(嘟嘴,把臉別過一旁):哼,你就只會欺負我!我不理你啦!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