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爾(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瞧見雪拉從房間走出來):早。

雪拉:早安。

雪拉(注意到拉菲爾在看報紙而驚訝的瞪大雙眼):拉菲爾!妳、妳竟然在看報紙!?

拉菲爾(瞥了雪拉一眼,繼續看報紙):很奇怪嗎?

雪拉:那是當然的!我以為妳只喜歡玩遊戲而已。

拉菲爾:嗯,偶爾試試報紙上的填字遊戲也不錯。

雪拉(走進廚房,一邊泡咖啡一邊嘆氣的OS):……果然還是脫離不了遊戲啊。

拉菲爾(收起報紙並放在茶几上,凝視著雪拉):妳跟苡諾……

雪拉(拿著泡好的咖啡走進客廳):嗯?

拉菲爾(歪頭):妳們做到凌晨才睡嗎?

雪拉(瞬間滿臉通紅,拿在手上的咖啡杯劇烈搖晃一下,差點掉到地上):妳……

拉菲爾(面無表情):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我只是剛好起來上廁所。

雪拉(立刻坐到拉菲爾身旁,趕緊澄清):妳聽我說,拉菲爾,我真正愛的人是妳。

拉菲爾(與雪拉對視):我很高興。

雪拉(錯愕):什麼?

拉菲爾:我很高興妳終於接受她了。

雪拉(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拼命否認的搖搖頭):不、不是的!我只是……我只是一時之間被迷惑了!

拉菲爾(唇角勾起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可妳跟她做的次數都比我還多。

雪拉(滿臉羞紅的低聲喝斥):拉菲爾!

拉菲爾(雙手環胸,以一副看好戲的表情望著雪拉):好好享受吧!她可是很喜歡妳的。

雪拉(一臉狐疑的看著拉菲爾):難道妳都不會吃醋嗎?

拉菲爾:我們三個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有什麼好吃醋的?

雪拉(崩潰的抱著頭):拉菲爾,妳這樣真的不正常啦!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