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無緣無故狠咬伊萊依一口的那隻狗,當他喜孜孜的在垃圾堆翻到一隻雞腿並要享用時,碰巧有個工匠路過,為了保護好不容易找到的雞腿,那隻狗竟然衝過去攻擊工匠。

但工匠也不是省油的燈,才花沒幾下功夫就把那隻狗給痛扁一頓,扁完才發現原來他是長著一對狗耳跟狗尾巴的人類,看到「狗」渾身髒兮兮又很可憐的汪汪叫,工匠只好把他拎回家裡。


工匠A(回到自家工坊,像拎著戰利品一樣把「狗」拎到另一個工匠面前):你看我找到什麼?這傢伙有狗耳朵跟狗尾巴耶!

工匠B:(不耐煩的轉頭,瞇起雙眼盯著工匠A拎著的「狗」)

狗(害怕工匠B投來的銳利視線,可憐兮兮的垂下耳朵):汪……汪汪……嗚嗚……

工匠B(端詳一會兒後,突然像被嚇到似的瞪大雙眼,趕緊從座位上跳開,彷彿「狗」的身上有病菌):他才不是狗!他分明就是魔劍!

工匠A(聞言立刻放手,一臉疑惑的看著「狗」):你說他是魔劍!?可哪有魔劍長像他這樣的!?

工匠B(對伙伴的遲鈍感到火大,厭惡的瞪著「狗」):喂,你會說話吧?你到底有什麼企圖?

狗(被工匠B凶惡的表情嚇的直打哆嗦):嗚嗚……我……我……肚子好餓……

工匠A&工匠B(兩人面面相覷後一起看著「狗」):……


工匠AB兩人坐在餐桌前,兩人不發一語的看著食慾正旺並不斷狼吞虎嚥的「狗」。


工匠A(把玩著「狗」豎起來的耳朵):這狗耳朵是真的,原來你真的是狗啊!

狗(嘴巴正在咀嚼肉塊,說話口齒不清):$%*&!@……

工匠B(嚴厲的瞪了「狗」一眼):給我放下你手中的雞腿!把話給我說清楚!

狗(被工匠B這麼一瞪,原本豎起的耳朵又垂下來,淚眼汪汪的放下雞腿):嗚嗚……我……我叫瓦西德……我不是狗……我是……

瓦西德(傻笑,露出可愛的虎牙):我是魔劍。

工匠A&工匠B:……

瓦西德(以為自己說錯話便委屈的垂下耳朵,慌慌張張的看著工匠AB):怎、怎麼了嗎?

工匠B(冷漠的表情):你是在哪發現這傢伙的?快把他扔回去!

工匠A(抓抓頭,心虛的瞥一眼瓦西德):啊啊……我是經過垃圾堆時發現他的。

瓦西德(因為著急而淚眼汪汪):為什麼要把我趕走?我不能留下來嗎?雖……雖然我什麼都不會做,但我會幫忙的!

工匠B(厭惡的表情):你這傢伙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我們是工匠,而你是魔劍耶!

瓦西德:可、可是……

工匠A(因為心軟而幫忙打圓場):我看就先讓他留下來吧。而且我跟你還是第一次看到像他這種類型的魔劍,難道你對他沒興趣嗎?

工匠B(雙手環胸,冷硬的口氣):沒興趣。

工匠A(汗顏):就讓他留下吧,我看他這模樣也挺可憐的。

瓦西德(堆積在眼眶的淚水變成一片汪洋,彷彿要討好工匠AB二人而輕搖毛茸茸的尾巴):嗚嗚嗚……

工匠A&工匠B:……

工匠B(動了惻隱之心,但還是不耐煩的嘆一口氣):算了,隨便你吧。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