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臉色鐵青):話說,我前幾天作了一個討人厭的惡夢。

拉菲爾(正在玩報紙上的填字遊戲):什麼夢?

雪拉:就是……

 

--雪拉的夢境--


雪拉(向著不知名的人揮手):那我先走囉!ByeBye!

歌德(側身倚在門口,抬起腳踩在門框上):想走?門都沒有!

雪拉(嚇一大跳,警戒的看著歌德):歌、歌德!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歌德(雙手環胸,收回腿):這跟妳無關,反正妳是走不了了。

雪拉(生氣的瞪著歌德):妳到底想幹嘛?我想回家別攔著我!

歌德(不悅):回家?妳是要回到拉菲爾.葛林德的身邊嗎?

雪拉(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那又怎樣?這跟妳無關!

歌德:我不允許。

雪拉:啥?

歌德(抬起雪拉的下顎):我不允許妳離開我的視線。


--夢境 結束--

雪拉(嘆氣):拉菲爾,妳不覺得我作這個夢很奇怪嗎?

拉菲爾(一邊嚼餅乾一邊玩填字遊戲):會嗎?

雪拉(生氣的把拉菲爾手中的報紙搶走):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啦?我跟歌德可是死對頭耶!而且她超討厭我的,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拉菲爾(慵懶的從沙發上坐起身,望著雪拉):所以呢?

雪拉(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什麼所以?我只是在說我的夢啊!

拉菲爾(突然湊近雪拉,抬起對方的下顎):會告訴我這個夢,其實是希望我對妳做些什麼吧?

雪拉(別過頭,覺得莫名其妙卻又有些慌張):妳、妳在說什麼啊?妳想到哪裡去了!

拉菲爾(把雪拉撲倒在沙發上):我先把話說清楚,除了我跟苡諾,我可不准還有別人碰妳。

雪拉(慌慌張張的掙扎):拉菲爾妳到底想到哪兒去了?我跟歌德不是那種關係啦!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