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冬陽照進窗內,為擱置在窗台上的物品渡上一層薄金。萊伊正在工作桌前專注修理手上的物品,絲毫沒察覺背後有人正在偷偷摸摸的接近他。


尤希安(站在萊伊背後,突然一把抱住萊伊):萊伊!

萊伊(因為被嚇一跳,手上的鉗子掉在工作桌上):哇啊!

萊伊(氣呼呼的轉頭怒罵):尤希安!我跟你說過這樣很危險!

尤希安(微笑賠罪,雙手仍緊緊抱住萊伊):對不起啦,因為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了,我好想你!

萊伊(嘆氣,將手上還沒修完的物品放在桌上,拍拍尤希安抱住自己的手):這樣真的很危險,以後別再這樣了。

尤希安(鬆開雙手,將萊伊的肩膀轉向自己):嗯,不會再有下次了。

尤希安(將預先藏好的小小禮物盒放在萊伊手中):聖誕快樂。

萊伊(呆呆望著用星星包裝紙包裝的禮物盒):聖誕快樂……可我要給你的禮物還沒準備好……

尤希安(開心的微笑,親吻萊伊的額頭):沒關係,你就是我最棒的禮物啊!

尤希安(抱住萊伊,開始沉浸在自己的浪漫幻想裡):我已經想好了,等我們吃完耶誕大餐,你就是我的飯後甜點。我要在你身上塗滿巧克力醬,先從腳趾開始慢慢舔,然後往上……

萊伊(立刻掙脫尤希安的懷抱,滿臉通紅的摀住對方的嘴巴):夠……夠了!給我停止你那下流的幻想!

尤希安(一邊親吻一邊舔拭萊伊擋著自己的手,緊盯對方的雙眸流露出渴望的眼神):反正你是逃不掉的,乖乖做好覺悟吧!

萊伊(臉紅的像熟透的蘋果,欲哭無淚的OS):嗚嗚……雷茲……貝蒙大哥……你們快來救我啊!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