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紅燈區某一角落,若不是有熟人引介,恐怕有不少人會跟一間名為「優雅派對」的色情旅館擦身而過。

  諾爾維克的眼鏡跟研究人員所穿的白袍還沒脫下,他就一臉疲憊的站在旅館門口,看著笑瞇瞇招待一對男女客人的拉瓦特。

  那男客人看上去一副流氓樣,雖然穿著品味很糟糕,但卻長得一臉凶神惡煞。他摟著的女伴也好不到哪兒去,諾爾維克站遠遠的就能聞到她身上的刺鼻香水味。那女的濃妝豔抹又很風騷,她的穿著暴露,幾乎每走一步,藏在那深紅短裙下的黑色蕾絲內褲就會露出來。

  那流氓回頭瞥了諾爾維克一眼,似乎發現他正盯著他們倆看。流氓咧嘴一笑,故意擰了那女人的翹臀一把。

  「小諾,你來啦!」拉瓦特對諾爾維克露出親切的笑容。「有跟人約嗎?還是今晚想找伴?」

  「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睡一覺。」

  「你又熬夜啦?該不會已經好多天都沒吃東西了吧?」瞧見諾爾維克臉上隱約浮現的黑眼圈,拉瓦特趕緊把自己吃到一半的便當跟能量飲料塞到諾爾維克手中。「這家油雞便當很好吃,你快吃吧!」

  「不用了。隨便給我一間房吧。」諾爾維克有氣無力的把便當跟飲料塞還給拉瓦特。

  「要找人陪你嗎?上次那個紅髮妞如何?」拉瓦特從抽屜裡拿出一把鑰匙,在遞給諾爾維克時他又倏地收手。諾爾維克瞪著他,拉瓦特卻朝他曖昧的眨眨眼。

  「別提了。那女人一直在我耳邊尖叫,害我耳膜都快破了。」諾爾維克厭惡的皺起眉頭,「她是巫婆嗎?指甲留那麼長還把我的背給抓傷了。」

  「哈哈哈,小瑪莉安娜可是很嗆的!喜歡她這一型的客人可是多到大排長龍喔!」

  「我很樂意把我排隊的位置讓給別人。」諾爾維克迅速從拉瓦特手中抽走房間鑰匙。他低頭看了一下,鑰匙上的號碼牌是十二樓走廊最角落的房間,

  「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得繼續忙了。剛剛十六樓的客人還打電話到櫃台這兒抱怨……」

  「夏亞來過?」

  「你怎麼知道?」拉瓦特拿起電話話筒,他對諾爾維克露出驚訝的表情。

  「每次你這裡被鬧得人仰馬翻都跟夏亞脫離不了關係。」諾爾維克的嘴角勾起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這次她拐走你幾個小姐?」

  「別調侃我了,你明知夏亞是台發電機。不只小瑪莉安娜,連我家的鎮館之寶都纏著夏亞說要嫁給她!」

  「好啦,你繼續忙,時間到了就打電話叫我。」

  「嗯,你好好休息吧。」拉瓦特微笑目送諾爾維克搭乘電梯的背影,隨後便播打電話給十六樓那位因為女伴跑了而氣得暴跳如雷的中年男子。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