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存在於雪拉記憶中,但她早已忘了這是何時她與苡諾西亞之間的談話--


雪拉:席爾德……已經消失了……

雪拉(神色凝重的望著苡諾西亞):但她一部分的力量被妳吸收,妳會不會……

苡諾西亞:妳是說我會不會變成席爾德?

苡諾西亞(淡然的搖搖頭):分離者都是獨立的個體,我不可能會變成她。就像妳也一樣,妳不可能會變成庫倫。

雪拉(半信半疑的瞇起雙眼):妳說的是真的嗎?

苡諾西亞(長嘆一口氣):席爾德消亡後,她有一部分的力量注入到我體內。妳也察覺到了吧?我的憑依魔法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那是因為受到終焉之力的碎片影響。

雪拉:(低垂著頭沉默不語)

苡諾西亞(眼神柔和卻略帶幾分苦澀):因為席爾德的力量進駐在我體內,所以我能窺見她過去的記憶……

苡諾西亞(溫柔的注視雪拉,但笑容卻有些哀傷):她真的很愛妳,雪拉。

雪拉(否認般的搖搖頭,露出自嘲般的痛苦微笑):那她為什麼選擇伊格萊亞而將我捨棄?

苡諾西亞(平淡的口吻):那是因為她知道妳想離開她,而她心裡也很清楚妳們不可能再回到過去……另一原因就是她知道自己已經時日無多了,凡被選上成為終焉之王的人最終都會面臨魂飛魄散的命運,就算是席爾德也不例外。只是她用了一點手段讓自己活得比其他人久一點罷了。

苡諾西亞(伸手撫摸雪拉的臉蛋,似有若無的微笑著):不論我們跟本體有多像,身為分離者的我們是不可能會變成他們的。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