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深呼吸好舒緩情緒):香緹爾,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香緹爾(挑眉):嗯?

雪拉:妳為什麼這麼討厭瑪麗亞.斯洛伐克(*註1)?

香緹爾(臉色立刻變得陰沉):因為她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雪拉(皺眉):論家世財富跟權利,妳也不輸她啊。

雪拉(OS):只是妳做人太失敗了。

香緹爾(雙手環胸):我雖然很討厭她,但也不得不承認--瑪麗亞.斯洛伐克是世界的王。

香緹爾:妳知道擁有雙重憑依的異能者不多見吧?但瑪麗亞那女人可是唯一擁有多重憑依的人。

香緹爾(咬牙切齒):那女人就因為開外掛而佔上風,根本所有好處都被她給搶走啦!

雪拉(汗顏OS):我看妳根本就是忌妒人家嘛。

香緹爾:妳知道工場裡的最強黑手萊恩斯是雙重憑依的炎雷異能者吧?

雪拉(想了一下點點頭):嗯,所以……?

香緹爾(露出不屑的表情):工場裡擁有雙重憑依的異能者根本屈指可數,可瑪麗亞麾下可是有一大票呢!

雪拉(驚訝):這是真的嗎!?

香緹爾(表情在瞬間轉為神秘的微笑):給妳看樣好東西,那可是令我自豪的收藏品之一呢!

香緹爾轉身拿出一只古董手提箱並打開,只見箱子原來是一盒棋盤,木製棋盤上放著十二支銀色棋子。

雪拉(好奇打量):這是什麼?好特別的一套棋子。

香緹爾(得意洋洋的微笑):瑪麗亞麾下有一支軍團叫作「銀幣騎士」,這十二名騎士幾乎都是雙重憑依的異能者。

雪拉(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難道說,妳這套棋子就是瑪麗亞.斯洛伐克的「銀幣騎士」?

香緹爾(微笑):這是我請人專門製作的,作工很精細吧!

雪拉(吐槽的OS):妳這麼垂涎瑪麗亞的部下,甚至還請人「打造」他們。我該說妳真的很有問題嗎?


(完)

-----------------------------------

【註1】瑪麗亞.斯洛伐克:IS第二部登場角色,為新一方勢力。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