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拖著疲憊的身子回來,席爾德在迎接她後遞給她一杯溫暖的花草茶。

  「怎麼樣?情況如何?」

  「我……」雪拉的雙手捧著熱呼呼的花草茶,她抬頭望了一眼席爾德卻欲言又止。

  瞧見雪拉緊抿雙唇又低頭不語的模樣,席爾德便立刻坐到雪拉身旁。

  「苡諾西亞跟妳說了什麼?她有刁難妳嗎?」

  「她……她說……」

  雪拉的腦海裡浮現苡諾西亞精雕細琢的美麗臉孔,但那塗著櫻色唇蜜的唇瓣卻吐露危險的話語--『倘若我們無法相愛,那就成為殺死彼此的存在吧!』。這是苡諾西亞親口說的。

  「就跟妳以前回來時一樣……苡諾她……她希望我能在妳跟她之間做出選擇。」雪拉別過頭不敢直視席爾德,只要一想起苡諾西亞殘忍的話語,雪拉便心如刀割。但不管再怎麼心痛,雪拉仍無法接受苡諾西亞已經背離她與拉菲爾的事實。

  「她想佔有妳。」不需對方多餘的解釋,席爾德早已一眼看透,她覆上雪拉白皙的雙手,語氣平穩的如同輕描淡寫,「這就是我跟苡諾西亞的差異,對她而言妳就是她的全部。但我沒辦法只為愛而活,畢竟在我心中還有很多比愛情重要的事物。」

  「雪拉,妳應該選擇會保護妳、能全心全意為妳付出的人。」

  「可是我……我沒辦法……」望著席爾德溫柔的笑容,雪拉的心又再次絞痛,雖然不願承認,但在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雪拉還是對這次回來的席爾德抱有一絲期待。

  「我尊重妳的選擇。不管最後妳選擇誰,我希望妳能得到幸福。」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