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羽】

雪拉(由高興轉為落寞的表情):來羽是我跟亞修斯的第一個孩子,但我們對他的出生跟養育他的記憶都被鏡影(虛空名)的水晶給清除了……

亞修斯(溫柔的微笑):來羽是我們的長子,他是所有孩子裡個性最像雪拉的。

-----------------------

【貝倫】

雪拉(雙手環胸,嘆氣):唉,說到貝倫就想到他小時候非常調皮,他是孩子們中最常被我修理的……真不知道他那個性到底像誰?

雪拉(思考的OS):為了修理貝倫我已經打斷好幾根棍子,是不是因為魔劍根本不怕痛呢?


亞修斯(莞爾):貝倫確實很調皮,但他是個坦率的孩子,也是我最喜愛的兒子。

亞修斯(偷偷瞥一眼正在低頭思考的雪拉,OS):不過雪拉很擔心貝倫的魔劍本性,她的顧慮是對的。為了避免他們母子倆在價值觀上起衝突,我必須扮演居中協調的角色。

-----------------------

【萊希斯】

雪拉(笑咪咪):雖然小萊跟貝倫是雙胞胎,但他跟貝倫一點都不像,小萊乖多了。

雪拉(鬆一口氣的OS):雖然小萊跟其他魔劍不同,但他這個特質跟亞修斯是一樣的。小萊也是孩子們裡最像亞修斯的。


亞修斯(思考的表情):雖然萊希斯是貝倫的雙胞胎弟弟,但以人類基因來說卻是異卵雙胞胎。當初父神對他們不甚滿意,因為他沒料到萊希斯會跟貝倫有所差異。萊希斯好像也有顧慮的樣子,但我認為他只要做他自己就好。

-----------------------

【克蕾雅】

雪拉(開小花):克蕾雅是我跟亞修斯的第一個女兒,老實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生女兒的命,但沒想到真的能擁有女兒,我真的太開心了!

雪拉(得意洋洋):克蕾雅很乖巧也很貼心,當初懷她的時候我還能生龍活虎的執行工場派給我最危險的任務喔!連亞修斯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亞修斯(微笑):克蕾雅是我跟雪拉的小公主。正如雪拉所說,她是個善解人意的乖女兒。

-----------------------

【黎恩】

雪拉(擔心的表情):黎恩是特別的孩子,我對他的擔心跟對萊羽還有貝倫是不一樣的。雖然黎恩很堅強,但他真的很讓人心疼。


亞修斯(略微憂鬱的表情):我對黎恩有難以彌補的愧疚。當初雪拉懷他時吃盡苦頭,如果她沒有艾茵(光輝女神)的庇佑恐怕會有生命危險。為了保住雪拉,我曾努力說服她放棄黎恩,但她堅持不肯。幸好她的堅持讓我們擁有這個特別的孩子。

-----------------------

【伊芙莉妲】

雪拉(愁眉苦臉):唉,當初緋水曾預言說有個女兒會跟我變成敵人,沒想到預言真的成真,那個女兒就是伊芙。伊芙跟羅德的出身比較特別,所以伊芙知道真相後就很討厭我跟亞修斯……

雪拉(開小花):不過那已經是過去事了,後來伊芙接受她的身世。伊芙真的很可愛,雖然平時看起來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可是跟我撒嬌時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亞修斯(苦笑):伊芙莉妲真的很愛雪拉,雖然她好不容易接納我們,但我知道她仍對我抱有敵意。我不得不承認她是唯一讓我感到棘手的孩子……

亞修斯(低頭思忖的OS):女兒們都是我的珍寶,雖然伊芙莉妲還不肯對我敞開心扉,但我是不會放棄的。

-----------------------

【羅德列克】

雪拉:雖然羅德是伊芙的雙胞胎弟弟,但他就像哥哥一樣非常保護伊芙。

雪拉(心虛遮臉的OS):其實我對羅德的了解不像亞修斯知道那麼多。雖然羅德對我跟亞修斯都很有禮貌也很客氣,但這樣反而有種說不出口的疏離感。


亞修斯(莞爾):某方面來說,羅德可說是我的得力助手,因為他給我很多任務上的支援。羅德不像伊芙那樣討厭我,他跟我比較親近,偶爾會跟我傾訴他的煩惱,而我很樂意為他分憂解勞。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