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所有一切都破壞吧!

  雙手變成利爪,撕裂人類光滑的肌膚,讓那毫無遮蔽的鮮紅肌肉曝曬在炙熱下烘烤。

  啃咬獵物脆弱的頸部,讓鮮血從傷口泉湧而出,貪婪的舔吮,直至生命全然流逝--

 

  伊萊札爾倏地睜開雙眼,他瞪著蒼白的天花板才驚覺剛剛作了一場惡夢。

  汗水沁濕枕頭,連身上的衣物也濕透了,伊萊札爾放空了一會兒後才爬下床,就在他準備更衣時,門外傳了幾聲敲門聲後就被打開。伊萊札爾與進房的卡萊對望,對方朝他露出一抹溫和的笑容。

  「作惡夢了?」

  伊萊札爾點點頭。

  「我夢到卡斯堤爾變成一頭野獸。」

  「那不是他。」卡萊微笑著,他將一疊摺好的乾淨衣物放在椅子上,[卡斯堤爾是人類。]

  「那是……?」

  「那是你的夢,伊萊,你的夢魘已經回來找你了。」

  「書……那三本書……」伊萊札爾瞪大雙眼,他不自覺的掐著頭髮喃喃自語,墨綠色雙眸流露出深層的恐懼與絕望。

  「嗯,就是傳說中會殺死書匠的那三本書。」

  「卡萊,我……」

  「不可以自殺,現在還不是時候。」卡萊坐到伊萊札爾身旁,他凝視著他,暗紅色雙眸倒映出伊萊札爾脆弱的身形,「難道你不想知道那三本書的主人是誰嗎?」

  伊萊札爾緊抿雙唇搖搖頭,卡萊見狀後只是輕拍他的肩膀。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就像卡斯堤爾一樣。」

  「卡斯堤爾他怎麼了?他為什麼要離開我們?」一提到好友的名字,伊萊札爾抬眼望向卡萊,期盼對方能給他想要的答案。

  「那是他的選擇--應該說,那完全是他咎由自取。」

  「你也覺得他不該以那麼殘忍的方式殺了賽若斯?」

  「我說過了,那是他的選擇。」卡萊淡淡的微笑著。

  或許是不忍看到伊萊札爾露出失望的表情,卡萊突然拿出一本書遞到伊萊札爾面前。

  「這是我拜託那位舊書商割愛才要來的書,你不是一直很想要嗎?」

  「是威璐寫的初版《8201革命》!」伊萊札爾興奮的雙眼發亮,他急忙接過那本破破爛爛的舊書並小心翻閱,「謝啦,卡萊!等我把它重新裝幀好就放在圖書館裡珍藏!」

  望著伊萊札爾恢復以往爽朗的笑容,卡萊只是溫柔的微笑著。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