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夜之鴞(戰爭工場刑求者)追擊的雪拉,再次跟群相約在暗夜的郊區會面……

雪拉(神色凝重的雙手環胸):所以,追擊我的那兩個人到底是誰?你知道他們的身分嗎?

群(嘴角勾起一抹淺笑):「獵手」。

雪拉(困惑):什麼?

群(瞄了雪拉一眼便將視線望向遠方):戰爭工場的「三大處刑者」之一--獵手,實力僅次於最強的鵺。

群(對雪拉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同時也是妳身為8201的競爭對手。

雪拉(握緊雙拳,露出警戒的神情):那他的真實身分又是什麼?

群(思忖了一會兒後緩緩開口):庫斯德。他是符文憑依者,也是利德利雅家族的囚犯。

雪拉(想了一會兒才大吃一驚):利德利雅!?庫斯德.利德利雅?他是香緹爾的親戚!?

群(溫和的微笑):正是。

群(暗紅色雙眸閃爍著詭異的波光):他的實力比香緹爾還強,要不是因為過去犯下重罪,否則他就是利德利雅家族的繼承者了。

雪拉(不安的絞緊雙手):不會吧……香緹爾可是很強的,沒想到還有比她更厲害的符文憑依者。

雪拉(咬咬唇):那麼,那個白頭髮可以操控時間的男人又是誰?

群(想了一會兒後露出淺笑):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跟工場有關的事。關於庫斯德的事,妳可以親自去問香緹爾。

雪拉(心煩意亂的OS):那個白頭髮的男人恐怕也不是省油的燈……先前被他們抓到時,他手上的時鐘竟能延遲苡諾施展在我身上的咒法……

群(盯著皺緊眉頭正在煩惱的雪拉,慢條斯理的開口):妳該不會是想把他們給引到「禁武區」吧?

雪拉(瞬間恍然大悟):咦!?禁武區?這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群(表情漠然):我勸妳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就算禁武區會阻斷魔法跟強制卸除武器,但以妳的實力來說,妳不可能打得過他們。

群:尤其是庫斯德,那男人可是很強的。而且逃到禁武區,血王在妳身上施展的護法也會失效吧?

雪拉(低垂著頭,受挫的握緊拳頭):那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總不能老躲著他們吧?

雪拉(突然想到什麼而抬頭望向群):群,那你可以幫我嗎?

群(邪惡的笑容):就算是我面對他們,恐怕也無法全身而退呢!

群(輕輕拍一下雪拉的肩膀):總之妳自己好好保重吧。

雪拉(目送群離去的背影,充滿無奈的OS):要是……真的有辦法就好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