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卡斯特與布倫斯第一次委託夏亞參與任務,身為這兩人的好友,夏亞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也因為有夏亞的幫忙,使得這趟配送任務進行的十分順利。


卡斯特:謝謝妳,夏亞。等我們到達港口後任務就完成了。

夏亞(豪爽的笑容):都是老朋友了還客氣什麼!

卡斯特(憂慮的瞥了布倫斯一眼):不,這次真的很感謝妳,要不是有妳幫忙……

布倫斯(淡淡的微笑):是啊,比起我這不中用的結界之王,還是夏亞妳來的可靠。

夏亞(望著布倫斯):你不是在接受希斯特的心靈治療嗎?難道說已經沒有用了?

布倫斯(雖然面帶微笑,但眼神變得黯淡):本來病情已經穩定了。但自從當上結界都市.艾傑爾的王後又開始不受控制,只要稍微使用一點力量就會發作。

布倫斯(哀傷的笑容):艾傑爾的力量太強大,已經超過我的身體負荷。

夏亞(嘆了一口氣,拍拍布倫斯的肩膀,隨即露出溫暖的笑容):沒關係,反正有我在。以後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儘管開口,別客氣!

布倫斯(自嘲):呵,老實說我真搞不懂艾傑爾為什麼選我這個不稱職的容器當王。

夏亞(微笑著對布倫斯眨眨眼):我聽說以前戰爭工場的卡爾那很怕鬼,她也是不稱職的幽靈之王啊!不過她後來克服了,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的。

卡斯特(感受到敵人的氣息從四面八方襲來,立刻擺出應戰姿態):夏亞,有人來了,結界就交給妳了!

夏亞(自信的點頭微笑,準備張開結界):就讓那些三流貨色嚐嚐我這結界之王的厲害吧!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