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已經好久沒有來到拉菲爾的宅邸,雖然拉菲爾的家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但一看到屋子裡亂七八糟,雪拉又忍不住一邊幫忙收東西一邊碎碎唸。

雪拉(碎碎唸):真是的!拉菲爾,我不是告訴過妳東西不要隨便亂丟嗎?

拉菲爾(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好囉嗦喔,雪拉妳就像老媽子一樣。

雪拉(前額浮青筋,將一件需要清洗的衣物扔在拉菲爾身上):還不都妳害的!喏,這件衣服也該扔進洗衣機裡洗了吧!

拉菲爾(將雪拉扔過來的衣服丟在地上,雙眼直勾勾的望著雪拉):妳身上有魔劍的味道,打從妳一進門我就聞到了。聽說妳跟魔劍締結契約,是真的嗎?

雪拉(害羞的點點頭):契約只是暫時性的,因為亞修斯需要我的幫忙。

拉菲爾(挑眉):是嗎?可我記得妳可是很討厭魔劍的。

雪拉(紅著臉解釋):因、因為,亞修斯他跟其他魔劍不一樣,所以……

拉菲爾(慵懶的瞥了雪拉一眼):是嗎?算了,反正只要妳開心就好。

雪拉(略為不滿的雙手環胸):什麼嘛!當初甩了我的人可是妳耶!

拉菲爾:……我什麼時候甩了妳?

雪拉(對於拉菲爾的失憶感到驚訝):妳忘了嗎!?那天晚上妳不是跟我說妳想要苡諾而不是我?

拉菲爾(想了一會兒才開口說話):我的確是這麼說的沒錯……

雪拉(生氣):所以啦,妳都不知道那晚我回房後有多難過……

雪拉(嘆氣):算了,現在說這些都已經沒有用了。

拉菲爾(輕描淡寫):但我還是希望我們三人可以在一起。

雪拉(面露哀傷的感嘆):我還沒放棄苡諾,只是我不知道我有幾成把握可以把她救回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