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葛林德家來了一位重要客人,那人正是與葛林德家族敵對的紅獅子首領。雖然兩家首領在前些日子決定結盟,但拉菲爾的手下們仍不敢鬆懈,只因紅獅子家族的首領是個手段凶殘的年輕男子,就連已故的前任首領也畏懼三分。


紅獅子首領(以豪邁的姿勢坐在沙發椅上,環顧一眼拉菲爾家的客廳):這裡氣氛變得跟我上次來時不太一樣。

拉菲爾(啜飲一口傭人盛上來的紅茶):自從我老爸死後,我就把他那些粗俗的收藏品全給扔了。

拉菲爾(放下茶杯):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來?你那四個手下呢?

紅獅子首領(微笑):妳不是討厭魔劍嗎?他們四個同進同出,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來了。

拉菲爾(雙手環胸,盯著紅獅子首領):你相信他?我看你挺聰明的,可不要哪天被背叛了都不知道。

紅獅子首領(莞爾,淺嚐一口紅茶):我當然知道魔劍不會無緣無故的跑來當我手下,不過佛洛伊是個有趣的傢伙。

紅獅子首領(微笑,用冷酷戲謔的眼神與拉菲爾對視):我知道他們四人可能別有居心,不過無所謂,只要我們目前利益一致就夠了。

拉菲爾(露出不怒而威的嚴肅表情):你想把老虎當貓養是你家的事。可我們現在結盟,你得保證你那四個手下不會隨便亂來。

紅獅子首領(轉變為較溫和的笑容,摸摸刻有家徽圖案的印章戒指):我家的事不用妳操心。我們還是來談談我們的計劃吧--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幹掉妳哥哥艾爾夫?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