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其四.舞台


雪拉走進酒吧便看見卡加利亞獨自一人坐在吧台上喝酒,雖然對這位身兼銀狼首領的擬獸之王會出現在這裡感到有些意外,但雪拉還是走上前打個招呼,隨後便坐在卡加利亞身旁並點了一杯酒。

卡加利亞(有些喝醉的趴在桌上):啊啊~好想跟希瓦約會啊!

雪拉(啜飲酒杯中的琥珀色液體):希瓦是出任務去了嗎?

卡加利亞(哀怨的點點頭):本來今晚說好要一起去看星星……

卡加利亞(咬牙切齒):啊啊啊!可惡!都是該死的翠伊害的!她幹嘛突然要希瓦出任務啦!

雪拉:翠伊?

卡加利亞(坐直身子,將手肘撐在桌面上):我都忘了妳已經脫離戰爭工場了。翠伊是接替席爾德位置的人,有傳聞說她好像不是人類的樣子。

雪拉(OS):我回工場倒有聽其他傭兵提到翠伊這名字,但我還沒見過她就是了。

卡加利亞(繼續散發怨氣的看著手機):啊啊~人家現在真的好想跟希瓦約會啊!

卡加利亞(對雪拉秀出自己跟希瓦在櫻花樹下的甜蜜合照):妳看!這是上次我跟希瓦去櫻花之湖泡溫泉時拍的照片!櫻花開的很漂亮吧?

雪拉(微笑著點點頭,好奇的看著照片):很漂亮呢!不過這是在哪啊?

卡加利亞(收起手機):在虛空裡。有座虛空的內部呈現自然景觀,那裡的溫泉被盛開的櫻花樹環繞,不過要去得先提早跟老闆娘預約,不然會撲空泡不到溫泉喔!

雪拉(呆愣):老闆娘?

卡加利亞(微笑著解釋):那座虛空裡只有一間旅館跟滿滿的櫻花樹,創造虛空的核心是一位穿著和服的老闆娘,人還滿親切的。

卡加利亞(用手肘輕輕碰一下雪拉,露出曖昧的微笑):有空妳也可以跟妳老公一起去啊!

雪拉(臉紅):什、什麼啊!亞修斯才不是我老公……我、我們只是搭檔啦!

卡加利亞:騙人!你們看起來根本就是老夫老妻了!

雪拉(汗顏):什麼老夫老妻……我們真的沒有在交往啦!

卡加利亞(湊近雪拉,微醺的瞇起雙眼):那妳喜歡他嗎?

雪拉(想了一會兒後點點頭):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但我們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

卡加利亞:既然你們互相喜歡,那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

雪拉:因為……

雪拉(垂下眼睫的OS):雖然我也喜歡亞修斯……但我對他的感情並不像過去我對歐菲莉亞那樣。以前的我真的非常愛她,甚至一心期望我們可以長廂廝守……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卡加利亞(拿起酒瓶替自己倒酒):雖然我不知道妳在煩惱什麼,但我覺得凡事都有無限可能,所以別把話給說的太死。

雪拉(苦笑):嗯,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呢。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