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場爆發大規模的中毒現象後,身為廠長的香緹爾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


香緹爾(氣急敗壞的翻看近幾個月的訂貨單):蛇牙中的毒一定是666那群混蛋搞的鬼!該不會人偶藥水被掉包也是他們搞出來的吧?

翠伊(冷靜的口吻):廠長大人,請您冷靜點。

香緹爾(生氣的把單子撕成碎片,倏地從座位上起身咆哮):別叫我冷靜!那群殺千刀的混蛋癱瘓工場的刑罰系統,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翠伊(嘆氣):服用人偶藥水的刑求者現在沒辦法工作。沒服用藥水的刑求者不是被蛇牙的毒傳染,就是被困在虛空。現在當務之急,除了解決666之外,還得派人去地下迷宮尋找解藥。

香緹爾(啃咬手指頭):這回我要親自出馬。

翠伊(雙手環胸,露出不怒而威的神情):這可不行!只不過是中毒罷了,怎能勞駕您親手對付他們。

翠伊:該是祭出殺手鐧的時候了。

香緹爾(激動的揚手一揮,把辦公桌上成堆的文件及物品掃落一地):不行!666的目標就是四王牌,我不會答應讓他們離開工場的!

翠伊(冷靜的凝視廠長):這件事不快點解決的話,只怕疫情會越來越嚴重。對付666,只需派紅心一人出馬就夠了。

香緹爾(戰戰兢兢的瞪著翠伊):那其他三人呢?

翠伊:其餘三位教官會留在戰爭工場。

香緹爾(思忖了一會兒,異色瞳孔閃爍殺意):好吧,把最強的黑手也派去討伐666,這次一定要徹底滅了他們!


在此同時,雪拉、卡爾那與硫希亞在工場內的餐廳用餐。

硫希亞(瞧見雪拉臉色蒼白的憔悴模樣,不禁露出擔心的表情):雪拉,妳還好嗎?是不是身體又不舒服了?

雪拉(把吃到一半的碗盤推到一旁):今天有比昨天好一點……但現在聞到食物的味道還是想吐。

硫希亞(瞥見卡爾那無精打采的用叉子戳弄碗盤裡的食物):卡爾那,怎麼連妳也沒食慾?

卡爾那(嘆氣):唉,現在這麼多人突然食物中毒,我已經不敢再吃工場裡的東西了。

雪拉(虛弱的OS):食物中毒是香緹爾亂掰的啦!現在的疫情是666搞的鬼跟壞掉的人偶藥水。

卡爾那(臉色慘白的發抖):前幾天那個中毒的傭兵被關到囚房去……我聽說他不是中毒,是被寄生了。他的身體有很多蟲卵,而且會傳染給別人。

硫希亞(驚恐):蟲卵!?那現在有治療的方法嗎?

卡爾那:(絕望的搖搖頭)

硫希亞(眉頭深鎖):亞特列斯不是劇毒之王嗎?說不定她有辦法治療那個傭兵。

雪拉:那不是一般的毒,聽說是從虛空裡的物質提煉出來的,連醫療團隊跟蓋亞研究所也束手無策。

卡爾那:說到亞特列斯,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了,不知她跑哪兒去了?

硫希亞(想了一會兒後望著雪拉):我也沒看到她。妳知道亞特列斯在哪兒嗎?

雪拉(無力的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雪拉(臉色鐵青的摀著嘴,迅速從座位上起身):唔,我好想吐,我要先回去了。

卡爾那(同情的望著雪拉衝出餐廳的背影):唉,雪拉真可憐,希望她的食物中毒能快點治好。

硫希亞(深思的喃喃自語):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卡爾那(好奇的盯著硫希亞):什麼怪怪的?

硫希亞(微笑著搖搖頭):不,沒什麼。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