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下起一場傾盆大雨,見到夜歸的瑞雪回來,原本坐臥在沙發上的瑟雷恩連忙起身,只為取來一條乾淨的毛巾替瑞雪擦拭被雨水打濕的肩頭。

瑟雷恩:你又去艾米歐那邊了?

瑞雪(點頭):因為他需要我。

瑟雷恩(臉色稍微沉了下來):你對他那麼忠心,不單因為他是冰封女神.堤卡妮娜之子吧?

瑞雪(用冷酷的眼神瞪著瑟雷恩):艾米歐不只是冰封之王,同時也是神之子,他在不久的將來將會繼任他母后的神位並成為寒冰之神。他跟我還有你是不一樣的,不管是人類還是兵器種族都無法超越神之子的存在。

瑟雷恩(哀傷的苦笑):我知道他對你來說是高潔的存在……

瑟雷恩(溫柔的摟住瑞雪):但雨下得太大,而你又晚歸,這讓我很擔心。

瑞雪(一臉冷漠的掙脫瑟雷恩的懷抱):別忘了我的身分,你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瑟雷恩(心糾結了一下,沉默片刻才開口):有件事我一直忘了告訴你,在上次的任務中我碰巧遇到『那個人』。

瑟雷恩(盯住瑞雪,仔細觀察對方的表情變化):我遇到傑拉徳。

瑞雪(冷漠的神情立即轉為憤怒,用凶狠的眼神瞪著瑟雷恩,咬著牙):別跟我提起那個名字!

瑟雷恩(用著極其輕描淡寫的語氣):但他是你的兄長。

瑞雪(揪住瑟雷恩的衣領,將對方用力拽在牆上):那男人是我父親的恥辱!一想到他也在這裡跟我呼吸一樣的空氣就讓我覺得骯髒!

瑞雪(生氣的滿臉通紅):還有那個跟他一起廝混的魔劍,那下賤的髒東西就跟你一樣!

瑟雷恩(眼中閃過一絲慍怒,但隨即冷靜下來,輕輕握住瑞雪揪住自己的手並柔聲安撫):我知道你不喜歡那個男人。但每當我惹你生氣時,你那衝著我發狠的模樣總令我動心。

瑟雷恩(執起瑞雪的手,優雅的親吻手背):我愛你,瑞雪,我希望我在你心中也能成為舉足輕重的存在。

瑞雪(把手抽回,轉身走進房裡):……夠了,我很累想睡了。

望著瑞雪回房的背影,瑟雷恩的嘴角掛起一抹自嘲的苦笑,他坐回沙發,調整一下坐臥的姿勢後只是安靜的凝視窗外,一邊等候大雨停歇一邊守護深愛的人入睡。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