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亞萊姆邀請的雪拉硬著頭皮出席今晚的慈善晚會,由於不想繼續應付那些吵雜的賓客,雪拉趁隙從會場上逃脫出來,她獨自一人漫步在空中花園的鵝卵石步道上,抬頭仰望滿天星斗的璀璨夜空。

雪拉(苦悶的OS):唉,明明被追殺卻還出席這種惹人注目的晚宴,這種感覺還真奇怪。

就在這時,不遠處傳來漸漸靠近的腳步聲與交談聲,心慌不已的雪拉趕緊躲進樹叢間的陰影裡。

艾瑞恩(神色凝重):你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會幫我?

尤利卡(微笑):那是當然的,不過……

尤利卡(突然抓住艾瑞恩的手腕,扣住對方的下顎):你必須付出一點代價。

艾瑞恩(驚愕):你!你做什麼!?

尤利卡(邪惡的笑容):只要一晚就好,我想要你。

艾瑞恩(驚恐又憤怒的甩開尤利卡的手):放開我!我不可能會做出對不起阿茲貝爾的事來!

尤利卡(饒富趣味的笑容):我對你很有興趣,你好好考慮吧!

尤利卡(湊近艾瑞恩耳邊低語):別忘了,除了我就沒有人可以幫你了。

尤利卡離開現場後,艾瑞恩低頭握緊拳頭,沉默良久後才離開空中花園。確認兩人都離去了,雪拉才從藏身的陰暗處走出來。

雪拉(難過的OS):群曾說過艾瑞恩會背叛我……難道他真的已經跟我分道揚鑣了嗎?

雪拉(心情複雜的OS):不管了,還是快點回去吧……不管艾瑞恩的決定是什麼,那都是他自己的選擇。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