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隨扈任務的夏亞與史考特佇立於晚宴大廳一隅,他們神色肅穆的盯著大廳每個角落,深怕宴會進行到一半時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夏亞的湛藍雙眸環視到雇主蕾諾夏爾身上,她發現那位嬌艷的公主正跟一名長髮男子相談甚歡。夏亞舔舔唇,她壞心眼的想著要是眼前畫面被索恩那混蛋見著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只因蕾諾夏爾是他喜歡的女人。

  定神一瞧,夏亞發現那名跟公主交談的美男子實在令人著迷,他擁有一頭烏黑柔順的長髮、閃爍著艾希朵拉(註1)光芒的雙眸流露出溫柔的目光,雖然那身鑲金邊的黑色西裝非常帥氣,但真正俘虜女性的卻是他英俊迷人的笑容。

  「妳在看什麼?」瞧見夏亞凝望遠方的痴迷目光,史考特忍不住好奇問道。

  「我喜歡那個男人,他完全是我的菜。」夏亞啜飲一口手中的香檳,她用眼神示意蕾諾夏爾與那名美男子所在的位置。

  「妳瘋了嗎?」望見那名長髮男子,史考特立刻倒抽一口氣,「妳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尤萊亞.安斯利耶!是政府官員里德.法雷爾的兒子!總之他是妳碰不得的重要人物!」

  望著親密搭檔誇張的表情,夏亞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拜託,史考特!難道你以為我想嫁進安斯利或法雷爾家的大門嗎?我不是想追求他,我只是想釣他到床上。」

  「但蕾諾夏爾小姐似乎對尤萊亞.安斯利很有好感……」

  「那個花瓶女只要一看到帥哥就被迷的團團轉了。」夏亞極其不屑的瞥了蕾諾夏爾一眼,隨後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史考特露出一抹曖昧不明的笑容,「史考特,你記得局長曾對我們說過什麼嗎?」

  「嘉德局長說了什麼?她對我們交代的事根本多到數不完耶!」史考特皺眉想了一會兒後說,「妳是說她老對妳耳提面命的說要服從命令?還是要妳開會別遲到或無故失蹤?或叫妳別老跟鬧事者打起來?」

  夏亞翻翻白眼,她故意用拳頭捶了一下史考特的肩膀。

  「里德.法雷爾是清廉的好官,局長曾說他們一家應該受到保護。所以囉?」

  「夏亞,不是我想潑妳冷水,可像尤萊亞.安斯利那麼完美的男人應該已經死會了。」史考特擔心的望了蕾諾夏爾與尤萊亞一眼,不知道尤萊亞說了什麼而讓蕾諾夏爾露出羞澀的笑容。

  「我說過啦,我不在乎他喜歡誰,我只想跟他上床。」夏亞將喝完的香檳酒杯塞到史考特手中,衝著搭檔露出一抹魅惑的笑容,夏亞便走上前主動與尤萊亞攀談。

  「唉,我說妳啊,難道妳忘了妳的女性魅力只能吸引到女人嗎?」望著夏亞皮笑肉不笑的想把蕾諾夏爾趕走,史考特忍不住搖頭嘆氣。


(完)


--------------------------------

【註1】艾希朵拉:IS世界中的紫水晶名稱。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