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綠之森」的世界僅是一座依傍湖水的豪華洋房,在摸不著頭緒便入住的第一天開始,亞修斯便知道他往後的日子恐怕會不太平靜。

因為現在就有個容貌俊俏的男人直盯著他瞧,這男人梳著長馬尾,身穿研究室工作人員的制服,眼鏡下的深綠色雙眸閃爍光芒,那是一種探索未知的飢渴慾望。


男人:你不是人類。

亞修斯(淺笑):彼此彼此,我對你身上的氣息也很陌生。

男人(雙手環胸,傲慢的仰起下顎):聽過「地腹水鶇」嗎?那是來自另一座虛空「六花」的鳥類,可以化作人形。

亞修斯(淺笑):是嗎?聽起來很有趣。

男人:那你呢?

亞修斯(環顧一眼洋房內部):要是我不報上自己的身分,是不是就沒資格入住?

男人(皮笑肉不笑):你說呢?

亞修斯(盯著男人的雙眼,思考一會兒便向男人伸手):我叫亞修斯,是兵器種族中的魔劍。

男人(唇角漾開看似嘲諷的微笑):魔劍。

男人(伸手與亞修斯握手):我叫貝爾。

貝爾(藉由握手拉近兩人的距離,將唇覆在亞修斯耳邊):忘了告訴你,地腹水鶇是雌雄同體的鳥類。打從我看到你第一眼,我就被你喚起想要繁衍後代的慾望。


-------------------------

【同場加映小劇場】


亞修斯(溫文爾雅的笑容):多謝抬舉,可惜我是魔劍沒辦法跟你生孩子。

亞修斯(臨走前秀出手上的誓戒):而且我已經結婚了。

貝爾(摘下沒有度數的眼鏡,盯著亞修斯的背影舔舔唇):不能生孩子無所謂,反正還能上床嘛。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