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日薩里歐與奧森之間的談話。


奧森(笑容滿面):薩里歐,這週末晚上我家有慶祝派對,你會來吧?

薩里歐(疑惑):慶祝派對?府上是有什麼喜事嗎?

奧森(笑):慶祝我兒子滿周歲。

薩里歐(瞠目結舌的看著奧森):奧森,你什麼時候結婚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奧森(視線飄移):是沒結婚啦……這說起來有點複雜……

薩里歐(一臉狐疑,盯著奧森):奧森,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奧森(燦爛的笑容):總之,我的孩子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男孩,請你務必賞臉。

薩里歐(雖然滿肚子疑問,但看到奧森的笑容也不好意思再追問,心情複雜的OS):……奧森,我真是永遠也猜不透你的心思啊。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