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亞與史考特剛解決一起超市搶案,他們兩人站在凌亂的冷藏櫃前記錄案發過程。


夏亞(撿起從地上滾過來的蘋果,用袖子擦乾淨後咬了一口):搞不懂那些小混混幹嘛要用超能力搶超市,他們幹嘛不去搶銀行?

史考特(對夏亞手中的蘋果皺起眉頭):可能肚子餓了吧,帶頭的老大說他跟他弟弟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夏亞(咬了一口蘋果點點頭):算他們倒楣,東西還沒搶完就被我們給逮個正著。

夏亞(將幾乎啃光的蘋果扔給史考特):不管他們有沒有錢,他們還是得賠償這間超市。

史考特(望著手中夏亞啃過的蘋果):夏亞,妳有兄弟姊妹嗎?

夏亞(挑眉,對史考特露出微笑):幹嘛突然問這個?當然有啊!

史考特:那妳有幾個兄弟姊妹?

夏亞(扳手指算數):六個,加上我就七個。三個哥哥、三個弟弟,我在家排行老四,是家裡唯一的女生。

史考特(驚訝):妳有這麼多兄弟啊!難怪妳……

史考特(吐槽的OS):這麼男人婆!

夏亞(挑眉,雙手叉腰看著史考特):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夏亞(洋洋得意的笑容):告訴你,史考特,雖然我從小就在男人堆中長大,但我比我那些兄弟強多了!

史考特(皺眉):妳該不會把他們全打趴在地上吧?

夏亞(笑):差不多啦!小時候他們還有不少把柄在我手上。

史考特:夏亞,既然妳也有哥哥跟弟弟,那能不能……

夏亞:不行!

夏亞(雙手環胸,露出堅決的表情):你是想打同情牌要我放過那些小混混?

史考特(難為情的抓抓頭):我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憐,而且他們都還只是小孩子……

夏亞:都已經十六、七歲了哪是小孩子!更何況帶頭的那個還是二十歲呢!

史考特:可是……

夏亞(嘆了一口氣,拍拍史考特的肩膀):等他們做完筆錄,局長會給他們安排妥當,這你就不需要操心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