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在夜色中追趕獵物,沒想到追到一半卻被漫天濃煙給嗆得快喘不過氣來,幸好這時有人救她一命。那個人將她攔腰抱起後便跑到一處遠離濃煙的地方,當雪拉被放下後,她跪在地上一邊流淚一邊猛烈咳嗽。

雪拉(拼命咳嗽,上氣不接下氣):咳咳咳……謝謝你……咳咳……救了我。 

雪拉(抬起頭,望著站在眼前的男子不禁睜大雙眼):……群!?

群(微笑,暗紅色的雙眸閃過一抹波光):我以為妳不記得我了。我還以為香堤爾.利德利雅用她的人偶藥水把妳的腦袋給變成一團漿糊。

雪拉(瞪了群一眼,有些吃力的緩緩從地上爬起來):我們前些日子不是才見過面嗎?你從處罰室裡救了我。

群:是「放了妳」才對。

群(盯著遠方的漫天煙霧):妳體內的毒素已經全部清理掉了嗎?要是再吸入那些濃煙,妳的五臟六腑會爛掉。

雪拉(用袖子摀住口鼻,點點頭):已經清理完了,這時我真慶幸自己是光輝之王。

雪拉(與群一起盯著遠方的濃煙):那是什麼?

群: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是小小的異能災害吧,反正超能力管制局很快就會出面解決了。

群(饒富趣味的望著雪拉):倒是妳,領教「毒龍」的刑罰想必不是滋味吧?

雪拉(安靜了幾秒才開口抱怨):……痛死了!全身上下像被蟲咬、頭很痛又吐個不停、全身無力又痙攣……毒素清掉後的那幾天我根本聞不到味道,不管眼睛看到什麼都是黑白畫面!

群(微笑):那只不過是後遺症罷了。幸好妳身為王的治癒能力很強,換作是別人,早就被毒龍的劇毒給毒到全身癱瘓。

雪拉(忿恨不平的碎碎唸):哼,沒想到喬休爾外表看起來一副脾氣很好的樣子,結果變成刑求者也跟其他人一樣心狠手辣。

群(調侃的笑容):怎麼?想報復回去嗎?反正刑求者之間的報復是很正常的。下次換他任務失敗就由妳來處刑如何?讓他好好領教一下妳那給人開膛剖肚的技巧有多麼高明!

雪拉(皺眉,露出嫌惡的表情):不是說好不提那件事的嗎?那件事的確是我粗心大意……

群(忍不住哈哈大笑,渾厚的笑聲迴盪在空中):明明刑求的任務裡沒有「處死犯人」這道命令,但妳卻把那個黑手給開膛剖肚的殺掉了,後來還被刑求者處罰。

群(冷笑著盯著雪拉):那時工場都在謠傳,說是「三大處刑人」之一的8201發瘋了。不過我倒很欣賞妳在不必要的情節上表現出一身反骨。

雪拉(扶額,搖搖頭):可以別再說這件事了嗎?我到現在還有一點點罪惡感……

群:放心吧,那個黑手不知道妳就是8201。

群(挑釁的笑容):妳是因為獵殺任務失敗才被「毒龍」懲罰。然後處死黑手才被「三大處刑人」中的其中一人刑求,我說得沒錯吧?

雪拉(歪著頭,努力思索):是這樣沒錯……但不知為什麼,我對被另一個「三大處刑人」懲罰的印象很模糊,不管是刑求過程還是身上的傷,這些東西好像被什麼給抹滅了一樣。

雪拉(凝視著群):群,你認識其他兩個傳說中的處刑者嗎?你對他們的了解又有多少?

群(發出嘖嘖聲):哼,看來妳的記憶被粉碎的很徹底,連自己的好伙伴都不記得了。

群(意味深遠的笑容):你們之間的競爭可是很激烈的。

雪拉(望了群一眼便陷入深思):競爭……

群:……妳打算放棄嗎?

雪拉(從思考中回神,一頭霧水的看著群):放棄什麼?

群:放棄獵殺血王。

群(邪惡的笑容):她長得美嗎?聽說她的美貌能令所有人神魂顛倒。

雪拉(沒好氣的瞥了群一眼):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拉菲爾才對。

雪拉:我奉命獵殺血王的任務失敗,接下來香堤爾還會派人再獵殺血王嗎?

群(聳聳肩,微笑):誰知道呢?既然她的能力覺醒,說不定會招攬她加入工場當傭兵吧!

雪拉(諷刺的笑容):得不到的就殺掉,殺不了的就遊說,這真是工場一貫的作風啊!

群(微笑):妳不喜歡那女人?

雪拉:……我要是喜歡她就不會獵殺她了。

雪拉(OS):我不可能會愛上苡諾西亞,我現在只愛拉菲爾一個人,我不要別人介入我們的感情。就算蒂妮朵預言我們三個人會在一起,我也不要這樣的結果。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