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刑求者的追擊任務後,雪拉與夜影卸除執行任務的裝束,兩人趁著空檔來到廢棄大廈的頂樓,並肩俯視繁華都市的美麗夜景。


夜影(喃喃自語,望著雪拉):奈爾……奈威爾……妳覺得他是不是愛上他了?

雪拉(歪著頭稍微回想了一下):亞修斯看奈威爾的眼神確實不太一樣,但我無法確定當他在想心事時是不是在想奈威爾。

雪拉(對夜影露出一抹苦笑):你好像不希望亞修斯愛上奈威爾?

夜影(眉頭深鎖):那個男人是刀匠,兵器種族是不能跟工匠在一起的。

雪拉(略為試探的口吻):你反對的理由真的只有這樣?

夜影(望了雪拉一眼又轉頭俯視夜景):……我只是不希望他給他印記。

雪拉:印記?

夜影:妳知道草束之劍.奈爾嗎?

雪拉:(搖搖頭)

夜影(面無表情):過去雷德納斯特為了保護奈爾,便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只要被賦予印記就是魔劍的所有物,是其他魔劍絕不能出手的對象。而奈爾是唯一被雷德納斯特標記的魔劍。

雪拉(安靜的注視夜影):……我好像明白你的意思了。

夜影:那妳呢?

雪拉:我?

夜影:難道妳不怕會失去他嗎?

雪拉(低頭):我……我不知道……

雪拉(困惑的OS):請你不要愛上奈威爾……我會對亞修斯說這種話嗎?我真的不知道……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