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為「冰雪」的虛空世界裡,放眼望去盡是白茫茫的冰天雪地,唯獨矗立在廣場中央,色彩繽紛的巨大聖誕樹格外醒目。除了聖誕樹,結冰的廣場上還有許多裝飾著七彩燈飾的動物冰雕。
這個世界的人們正為了歡慶聖誕節而在廣場上打雪仗或溜冰,因為意外而闖入這座虛空的瑞雪與瑟雷恩當然也不例外。


瑞雪(穿著冰刀鞋在宛若鏡面的廣場上溜冰,在人群中穿梭滑行了一會兒後停下來,神色不悅的盯著背後的瑟雷恩):瑟雷恩,明明是你說想玩我才陪你的,可你幹嘛老盯著我發呆?

瑟雷恩(賠罪的微笑):對不起,那是因為你溜冰的身姿實在太美了。

瑞雪(雙手環胸,輕哼一聲):等你看過艾米歐溜冰的樣子,你就知道這根本不算什麼。

瑟雷恩(聽到艾米歐的名字,笑容瞬間消退):艾米歐也來了?

瑞雪(伸手等待雪花緩緩飄落):也許吧,因為「冰雪」是他發現的。

瑟雷恩:原來如此。

瑟雷恩(拿掉飄落在瑞雪頭上,還沒融化的雪花結晶,深情款款的望著瑞雪):瑞雪,我真的很喜歡你溜冰時的樣子,我們再溜一會兒好嗎?

瑞雪(被瑟雷恩溫柔的注視觸動心房,原本僵硬的表情變得柔和起來):……真拿你沒辦法。


在廣場另一頭,艾米歐與喬休爾坐在解凍的長椅上休息,他們一邊啜飲熱可可一邊觀看瑞雪引領瑟雷恩溜冰的身姿。

這對俊美的伴侶很快成為旁人注目的焦點,飛快滑行與俐落的旋身足以證明瑞雪擁有卓越的溜冰技巧,他帶著瑟雷恩自由自在、毫無受阻的滑冰,冰刀軌跡在結冰的地面上畫著一圈又一圈的弧形,細雪的旋流伴隨在他們身側,彷彿他們是冰雪妖精的化身。


喬休爾(望著遠方的瑞雪與瑟雷恩,忍不住微笑):他們不管到哪兒都容易成為受矚目的焦點呢!

艾米歐(順著喬休爾的視線望去,跟著微笑):那是因為他們倆很登對。

艾米歐(施展冰封魔法,將飄落的細雪變成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雪兔,將雪兔放在喬休爾手中):聖誕快樂。

喬休爾(溫柔撫摸小雪兔,小心翼翼的把牠抱在懷裡):好可愛,要是牠也能跟我們一起離開該有多好。

艾米歐(聞言不禁莞爾):可牠很快就會融化,我不希望冰冷的雪水害你著涼。

喬休爾(對艾米歐露出溫柔的微笑):謝謝你,艾米歐,這是很棒的聖誕節禮物。

喬休爾(把雪兔放在膝上,伸手摸摸大衣口袋,發現出門時忘了把禮物帶上):糟了,我忘了要把送你的禮物給帶出來!

艾米歐(微笑,再次施展冰封魔法,將凝聚的冰雪變成一束玫瑰花):就拿這個暫時代替吧,當作你已經送我禮物了。

喬休爾(摸著冰冷堅硬的玫瑰花,傾身向前親吻艾米歐):等我們出去,我一定會送你真正的花。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