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萊伊愁容滿面的回到拓荒者家族,雷茲趕緊拋下手邊的工作上前關心。


雷茲(神色緊張):怎麼樣?你有看到什麼嗎?

萊伊:雷茲,你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我媽媽抱著一個小男孩在跟他玩嗎?

雷茲(點頭):你不是說那是你哥哥嗎?

萊伊(苦笑):是啊,那次回來我還跟你說我好忌妒我哥,憑什麼只有他跟我爸媽在一起。

雷茲(擔心的表情):萊伊……

萊伊(悲慘的笑著並淚水盈眶):我那時根本沒想到他也跟我爸媽一起犧牲,一想到我是那麼忌妒他,我就……

雷茲(立刻緊緊抱住萊伊,一邊強忍眼淚一邊安撫對方):別說了,萊伊,別說了。

萊伊(抱緊雷茲,在雷茲的懷裡啜泣):雷茲……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