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貧民窟的一處遮陽棚下,燃燒的火光照耀著年輕女鐵匠的側臉,她專注的敲打模具中尚未成形的鐵製品。當她察覺到一旁有人正緩緩靠近,她才抬起沾著煤灰的臉,漠然望向來者。

來者是一名妖嬈的女子,她突如其來的到訪吸引貧民窟所有人的目光,但她卻絲毫不在意,因為她來訪的目的只是為了見女鐵匠一面。

席朵拉:妳來這裡做什麼?這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翠伊:我想委託一件重要的任務給妳。

席朵拉:我拒絕。

席朵拉(瞥了翠伊一眼又繼續打鐵):我是鐵匠,不是戰爭工場的傭兵。

翠伊(淺笑,雙手環胸):當初妳不顧自己捨身救我一命,如今就該有所覺悟。

席朵拉(皺眉,瞪著翠伊):妳到底想幹嘛?翠伊……不,我該叫妳「天空聖劍」艾特菈才對。

翠伊:我想請妳打造一把劍--「破壞女神之劍」。

席朵拉(聽聞劍名立刻驚駭的睜大雙眼,態度堅硬的斷然拒絕):不行!只有這個絕對不行!

翠伊:那可是唯一被允許由人類打造的「神之法器」,而且……

席朵拉(毫不客氣的插話):而且實力凌駕在妳們「三大聖劍」之上,就像魔劍族群中的帝王魔劍。

席朵拉:妳為什麼要那把劍?

翠伊(神色肅穆):破壞女神之劍擁有強大的破壞力,我想「她」或許能阻止血腥女神覺醒。

席朵拉(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說話):就算是這樣也絕對不行!

翠伊(凝視席朵拉):妳跟我見過的其他工匠不同,妳非常愛惜自己或別人打造出來的東西,妳將它們視若珍寶。如果工匠沒有疼惜之心,那打造出來的東西是不會有生命的。

席朵拉(因內心動搖而顯得有些痛苦):如果要打造破壞女神之劍,那必須使用虛無的物品,但雷德納斯特已經親手將它摧毀了。

翠伊:去找終焉之王.席爾德,只要經過終焉的洗禮就能鑄劍。

席朵拉(對著翠伊咬牙切齒):妳是要我犧牲自己去鑄劍!?妳應該知道凡被終焉侵蝕的人都會魂飛魄散!

翠伊(冷漠的淺笑):但也有人例外;光輝之王.雪拉跟兵器之王.希菲爾不都在侵蝕後活得好好的?

翠伊(挑眉,直勾勾的盯著席朵拉):我知道妳會為了顧全大局而甘願犧牲自己。但妳對鑄造破壞女神之劍會這麼抗拒,是因為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

席朵拉(沉默的瞪著翠伊,過了半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答應):我答應妳就是了。為了保護這個世界,我一定會親手鍛造破壞女神之劍。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