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爾(心煩意亂的OS):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查清楚這次指派特S級任務的幕後黑手到底誰!雪拉對我還有利用價值,要是她落入對方手裡,那對我來說會是一大損失!

香緹爾(使用秘密通話系統):群,你在吧?我有事找你,現在立刻過來。

過了一會兒後,群出現在香緹爾的辦公室裡。

群:不知廠長大人找我有何要事?

香緹爾(雙手環胸,雙腿翹在辦公桌上):我要事先聲明,這不是命令而是詢問。在這次「夜之鴞」的狩獵任務裡,你有意願幫助雪拉嗎?

群(露出一抹淺笑):您是希望我幫她?

香緹爾(仰起下顎):我說過了,這得看你的意思。你從不躲避特定的某些人,這次也一樣吧?

群(微笑):我只能說廠長大人您太高估我了。

香緹爾(懶洋洋的揮揮手):總之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吧,別忘了決定權在你手上。


離開香緹爾的辦公室後群回到自己的住處,他坐在臥榻上眺望窗外遠方的夜空。

群(從外套內袋掏出一條墜鍊,凝視墜鍊上的吊飾):伊格爾……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