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緹爾(廠長)篇

香緹爾(雙手環胸坐著,兩腿翹在辦公桌上,打量了一眼站在眼前的傭兵):這次的任務就交給你了,別讓我失望。

傭兵(吞吞吐吐):可是廠長大人,這次的任務好像有點……

香緹爾(不耐煩的皺起眉頭):有點什麼?

傭兵(害怕的低頭,不趕直視廠長):好像有點困難……請問我能申請輔助裝備嗎?

香緹爾(挑眉):你竟敢跟我申請輔助裝備?

傭兵(發抖,結結巴巴):不、不是……我只是……

香緹爾(宛如寒冬的冷酷表情):給我滾出去!只是這點程度的任務就想申請輔助裝備?哼,要是你在任務中死了那就算了,最好別給我活著回來!

傭兵(渾身顫抖的趕緊離開辦公室):遵、遵命。

 

● 翠伊篇

翠伊:這次的任務就交給你了,小心點別失敗。

傭兵:遵命!

翠伊(看一眼手上的機密文件):這次的任務有點難,指派給不是黑手的你似乎有點吃力,有需要申請輔助裝備嗎?

傭兵(感激涕零):可以嗎?請問我能在這次的任務申請輔助裝備!?

翠伊(面無表情的望著傭兵):要申請也是可以,不過……

傭兵(疑惑的表情):不過什麼?

翠伊(將機密文件扔在桌上,雙手環胸盯著傭兵):這次的任務是你證明自身價值的最好機會,難道你不想好好把握嗎?

傭兵(汗顏):這……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傭兵(啜泣的OS):嗚嗚嗚……我還以為這次翠伊大人會大發慈悲給讓我申請輔助裝備………

 

● 貝卡篇

貝卡(溫柔的微笑):真是辛苦你了,你才剛回來卻馬上要你出任務。

傭兵(害羞的臉紅):這只是我應盡的本分,請大人儘管吩咐。

貝卡(露出有點擔憂的表情):真的嗎?你身上的傷還沒好,千萬別太勉強喔!

傭兵(自信的笑容):這點小傷不礙事,請大人放心!

貝卡(微笑著點點頭,將手中的輔助裝備交給傭兵):這次的任務是S級任務,我已經替你申請輔助裝備了,你先試試看性能如何,要是還有其他需求再跟我說。

傭兵(感動的痛哭流涕):嗚嗚嗚~大人您是天使,您對我真是太好了!太感激您了!

貝卡(輕拍傭兵的背,露出有些擔心的表情):是傷口痛嗎?要不要緊?要是太勉強的話,可以先休息養傷沒關係喔。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