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雪拉去路,雙手叉腰的女人極盡嫵媚,望著她濃妝豔抹的面容,雪拉漸漸想起她的名字叫作塔蒂亞娜。

  「妳沒跟亞修斯交往吧?」

  「沒有,我們只是伙伴。」

  「那我跟他上床妳也無所謂囉?」

  「……」

  「反正你們沒在交往,就算有人介入也不算橫刀奪愛吧?」


  出乎意料地,亞修斯很快就上鉤了。

  喝了幾杯酒後,兩人很快就脫光衣服躺在床上。塔蒂亞娜依偎在亞修斯健壯的胸膛上,開始挑逗眼前這個俊美的男人。

  但亞修斯彷彿看穿這個女人的企圖,他對她的調情一點都不買帳。

  「你既然沒這意思,那幹嘛答應跟我上床?」塔蒂亞娜惱羞成怒的下床,她背對亞修斯扣上胸罩扣環,還不忘狠狠瞪著他抱怨道。

  「我對床伴不怎麼挑,如果我想要,我也會來者不拒。」亞修斯迎上塔蒂亞娜的瞪視而淺笑,「但如果對方想與我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那還是算了吧。」

  「等等!你要去哪?」

  瞧見亞修斯不疾不徐的準備離開,塔蒂亞娜不禁心底一慌。

  「當然是去找人滅火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