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斯德一副老大不爽的把門踹開,在刑罰區休息的雪拉及鵺見狀後不禁面面相覷。


雪拉(皺眉):怎麼啦?那扇門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庫斯德(怒瞪雪拉):不關妳的事,給我閉嘴!

雪拉(生氣的從椅子上站起來):你說什……

鵺(伸手阻止雪拉,免得雪拉跟庫斯德打起架來,望向庫斯德):發生什麼事了?

庫斯德(咬咬牙):我剛剛在走廊上遇到那死人妖……

雪拉(露出疑惑的表情):人妖?

鵺:你是說我們的教官,紅心大人?


鵺的語音未落,休息區的門立刻被下一名來者打開。
一抹娉婷的銀白色身影出現在三大處刑者面前,來者是名擁有一頭銀白色捲髮的美麗女子,身著華麗的鏤空花紋薄紗白禮服。


雪拉(見到銀白色頭髮的女子,驚恐的從椅子上跳起身):紅……紅心大人!?

紅心(嫣然一笑):哎呀,我只是湊巧經過,剛好聽到你們在談論我呢!

雪拉&鵺:(緊張的互看一眼,然後一同看向直冒冷汗的庫斯德)

紅心(走到庫斯德面前,伸手抬起對方的下顎):庫斯德,你可是我一手培育的「獵手」喔!要是沒有我的訓練,像你這種人根本不可能擠上三大處刑者的位置。

雪拉&鵺:(用誇大的唇形跟手勢提醒庫斯德注意該有的禮貌)

庫斯德(看了雪拉與鵺一眼,握緊雙拳,強忍怒氣):是……您說的沒錯。

紅心(皺眉,緊接著對庫斯德露出嫵媚的笑容):不過你的禮貌真的有待加強,虧你還是利德利雅家族的人呢。

紅心(伸手撫摸庫斯德健壯的胸膛,似有若無的挑逗著):經由我手培育出來的刑求者都是最頂尖的。就連你那一流的寢技也是我親手調教出來的喔!

鵺(為快要爆炸的庫斯德捏把冷汗):紅心大人,剛剛廠長大人還在傳喚您呢。要是不快點過去……

紅心(眼帶笑意的瞥了鵺一眼,親吻一下庫斯德的臉頰):好啦,我得走了。我會想你的,庫斯德。


紅心離開後,雪拉跟鵺終於鬆了口氣,唯獨庫斯德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僵在原處。


雪拉(拍拍庫斯德的肩膀):庫斯德,紅心大人已經走囉!

鵺(瞥了庫斯德一眼):沒用的,他已經僵化了,可能剛剛受到的刺激太大了吧。

雪拉(困惑的盯著石化的庫斯德):終於遇到剋星了……他就這麼討厭培訓他的紅心大人啊。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